2008-03-17 10:27:15...

我可以證明西藏族群運動絕對不是 達賴喇嘛 策劃的~ 因為...


大家安安呀~~

看到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的世界亂象,我也只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因為...

又不我選總統~ 呵呵~ ^_____^

我能看到的是,謝長廷只要一當選,台股保證在一個月內殺至5000點左右!!

當然馬英九當選的話也頂多是先站在9000點而已!!

畢竟對付”奧人”要防他們的奧步,昨天也看到一堆白目的南部鄉親...

在電視上耍白目,啊...你不會坐捷運是自己丟臉好不好...= =”

捷運那麼簡單...我自己坐一次就會了~ ^____________^ 呵呵~

台北市公車也不難坐呀!! 只是我不想當台北市公車上的沙丁魚~~~~

現在我還在規劃本週回台北的時間,因為沒什麼錢,所以要省著點花~~

我個人對謝長廷的選舉招式也是抱著佩服的態度~

但永遠不支持謝長廷這種為了求勝不擇手段的仿扁行為!!

我一直堅持沒有藍綠色彩,畢竟”打網子”不能雙贏或是三家贏~ ^_____^

就像在男女交往上,如果只是在意著輸贏,那我覺得妳還是不要談戀愛吧!!

要不然就只是炒話題而已...

網友:小白~~ 你又在翻舊帳了厚~ 哈哈哈...

厚~~ 你們以為二年裡無盡的愛是一夕之間就可以付諸流水的嗎??? = =”

口阿~~~ (打哈欠)

我在看西藏的新聞...口矣~~~

保守估計傷亡應該是”幾百人”...因為對岸的封閉行為太強了...

西藏獨立要成功不容易,畢竟有形的武器還是佔上風~~

而無形的力量正佔據著台灣!!

但...

三立新聞台裡的神明...明明只是家將穿著那些東西走來走去而已...= =”

口矣~~ 自欺欺人,真是可憐,但最可憐的是被操控的選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