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40:49...

三部偶像劇不能同時看~>"<惡作劇2吻、鬥牛要不要、原來我不帥


照片:又是抓東西不知道怎麼就出現在我的硬碟裡的正咩照~ ^___^ (好正喔~)

大家安安呀~~~ ^____^

今天中華隊以六比一大勝墨西哥~ 我一直盯著比賽看,看的好感動喔...

因為...如果大家平時團結的像今天在幫中華隊加油就好囉!!

口圭~~

湘琴穿護士服好好看喔~ ^^” (林依晨飾)

這三齣偶像刻我都有在看,只是...怎麼同時播出呢!!

然後等等還有蓓蓓演的”至尊玻璃鞋”~ 也是很好看喔~ 呵呵~~

另一位蓓蓓因為離開爆桿賓果王,所以我也很少看了~ (但我想參加~ ^^”)


今天呢...我還是在考量要不要回台北工作...= =”
(你每天都在考量,會不會拖太久了呀!! 看不出來你這麼龜毛耶~~~)

畢竟一回台北是在外面租房子,所以每天都會花錢生活...

一天三餐就是基本消費,還有機車的油錢...等。

下星期一我可能會同時看台北、台南、嘉義三地的工作吧~

嘉義我也可以住,搬回去和爸媽住~~ 也不用房租~ ^_____^

看我的緣份在那裡吧~~ (我還是比較想住台北~ 嗚~~)


剛剛廣告,我切到東森綜合台的”開運鑑定團”~~

奇怪,怎麼是做靈異之類的節目呢!! 無聊時又多一台可以看了~ 呵呵~

我最近呀!! 感覺到在宗教修行方面我又遇到瓶頸了...

但這也是要進步的一個契機~

快投票了~ 我一定要將我今生的”第一票”投給我最欣賞的馬英九和蕭萬長先生~

當然如果是蘇貞昌選總統,我也會投給他~ ^____^

但那隻長嘴烏賊就免了吧...

我要去床上看電視囉~ 呵呵~ 這集開運鑑定團還不錯看~~

是馬妞以前的不可思議車禍~

明天下午我們足球隊還要再跟海東足球隊友誼賽~ 好期待喔~

一星期唯一可以做激烈運動的時間!!

不過我的腳還是沒完全好~ ^^” 因為每星期都照樣踢足球呀!!

你有看過腳扭傷沒好就在運動的智障嗎? 哈哈~

好啦...不鬧了~ 最近生活很無趣...希望我能突破困境~ 加油吧~ ^____^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