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00:11...

今日..屏東市半日遊記實~ ^__^ (捐血、和前女友逛家樂福)


大家安安呀~ ^_____^

先去清潔一下好了~ 走了一天好累喔~ 還是前女友了解我~ 呵呵~

可是...可是...康熙來了又是播惡作劇2吻的演員~ >’’<

還是先洗澡好了~ 要不然有點累~ 洗個澡舒服一點~

等我下個月回台北後,就可以去洗溫泉了~ 耶~~~~~~~~~~~~~

要洗那一間呢?? 上次拍迷你豬的那間嗎? (地熱谷入口處)

陽明山上的好貴喔,天然溫泉又要自己爬進去...= =”

等等回來~ 呵呵~~

----------------------------------------------------------------

口乎~~~ 洗個澡好舒服~ ^_______________^

尤其是在這種寒冷的冬天洗不加冷水的熱水澡~ (哥哥是真的有練過的!!)

今天呢~~ 因為老妖怪還不想跟我說話,所以我睡到中午飯吃一吃就出門了~~

因為我要離開南部了,所以把能去的、想去的,還有想看的朋友們,

就像是畢業典禮時會有老師帶大家逛一圈一樣~ ^_____^

我會在3月中之前就回到台北定居,當然3月中的比賽我也不想比了~

在3月中比賽前我會把比賽場地的”特性”公佈給選手們知道~

因為這樣才公平,當然地主隊要留住獎金的可能性還是很高很高~~

而我呢!! 我當然想比賽呀!! 冠軍有80000元耶~

雖然沒有爆桿賓果王那麼好拿獎金~ ^^” (我也可以當”磨”王喔~ 磨死來賓們)

回台北後打撞球的機會就少了,但有一位方老爺的徒弟等著我去~ 哈哈~

可是我一定要指定”比賽場地”,像25hr呀!! (國內我最欣賞的女子選手開的!!)

還有...呵呵呵...我都吃不胖嘛!! 因為我是有信用的人喔~~

所以...那個甜心要把握好機會喔~ ^_____^ 我只收二名女徒弟...

當然這二名女徒弟會繼承我所有桿法,不過要看妳的慧根到那裡!!

而我的球桿呢?? 可能暫時不打算傳了,因為...因為...很難用...= =”

當然我的球桿遇到女徒弟時,她會自己動...

我的球桿很有靈性,水晶碎片會吸附在球桿前截!!

而且我的球桿內有白水晶和一些特殊東西,當然對一般人而言是沒用的...

水晶很特別也很科學,你現在用的電腦主機內就有”晶體振盪器”!!!

= =” 這些回台北再說好了...

今天呀!! (^^”)

今天坐台鐵到高雄,再轉車到屏東~ 本來想坐高鐵到新左營的...

但因為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還是決定坐最省錢和最快的台鐵了~ ^____^
(因為高鐵站離我家太遠太遠了,開車用衝的都要快1小時...= =”)

當然從我踏進台鐵車站時就有很多朋友認為我要回台北過週末了...呵呵~
(我是很想呀!! 只是假日人太多,坐車沒打折!!)

而且現在多恐怖呀!! 這兩個網站都處於”行程封鎖狀態”!!

http://www.HiRainie.com/http://www.MyCyndi.net/

知道我的攻擊力多強了吧...= =”
(PS:我的軍事專長:資訊戰!!,實體戰,消耗戰,毀滅戰(只對壞人使用))

好...差點又離題了...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就學聰明了,只是還是被高雄站的吃角子老虎售票機吃了幾塊錢!!
(明顯示要找19元,結果才掉13元...= =” 要不是我趕時間...)

所以今天特別早進站等車,結果給我誤點~~~~~~

厚,你們昨天不誤點,今天才誤點,而且昨天明明才廣播要開了...

結果一廣播完就開了...= =” 一定又是跟上次那位不會說國語的售票員

一樣是台獨黨的...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會不會說台語吧~ 哈哈哈...

想也知道我會不會說...= =” 只是呢!! 台語是貪污黨炒作的語言!!!

閩南語就閩南語嘛!! 說那麼多...

我們國家的名字明明就是中華民國,當然是說國語呀!!

當然我不排斥說台語,因為這也是台灣的文化之一!!

就像八大行業明明就存在,政府不想立法合法,一定有問題!!

好...然後我就坐著區間車到高雄了~

蝦米...= =” 又要我說正咩...

好啦好啦...坐在我前面的就是二位正咩~~~~~~~~~

這樣你們高興了吧...真是的,現在滿街正咩,遇到正咩是很平常的事嘛!!

就像我逛夜市時也會不小心遇到最上面那張照片的正咩一樣呀!! ^_____^

(前女友:小白他從以前就根本認不出來電視上的女藝人是誰了...)

厚~~ 我會認”主人”就好了嘛,會帶妳逛大潤發、中正路、安平老街呀!!

而且我還帶妳環島5次!! 只差沒帶妳出國而已~

本來積假夠了,要帶妳出國玩時,結果...結果...就沒有結果了...嗚嗚嗚~~

結果端午節...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日子...= =”

也是我第一次比志願役軍官還晚”收假”的日子~ ^^”

可是因為當天下大雨,真的是一路塞車呀!! 半路還”ㄔㄨㄚˋ車”...

最後前女友直到半夜3,4點才回到屏東,因為她送我回營(后里馬場旁!!)

也幸好我平時當兵和做人沒失敗,要不然就是”關禁閉”~

= =” 怎麼又變成當兵的事情了...

好...

因為是星期五晚上嘛!! 所以怕大家在家裡無聊,天氣又冷!!

所以要寫長一點的文章~ 呵呵~~

然後我就從高雄站再坐車到屏東囉~ ^_____^

一到屏東...哈哈哈...當然又是一陣...

不過最神奇的是,我轉帳繳某台獨銀行的現金卡...

神奇了,不是寫著隔天才入帳嗎?? 那為什麼該行會馬上有簡訊回傳寫著,

已收到帳款了呢?? 那我前二個月繳款時,卻都顯示什麼維護中...

最機車的是!! 先管制我的信用卡、現金卡、聯名卡,才通知...

那我多繳的錢本來要拿來買東西的怎麼辦!!

我的保險費也連帶的停繳了,那乾脆退保好了...反正你們是相關體系...

又不是沒有別家銀行和保險公司...= =” 有差你一家喔...

好...以上是私人對台獨銀行的恩怨!! 當然該行最神奇的是,

在我未滿20歲時就發卡給我了,真是厲害呀!!

當然我每個月繳錢完就會要求降額度,一路降到0就剪卡...

反正我都從13.5萬降到4萬了...= =” 再白目呀!!

只會耍一些有的沒的...我要去台新銀行開戶~ ^_______^

(台新銀行雖然很多程序都要求很仔細,但本來開銀行就該如此的!!!)

因為...因為...呵呵~ 因為該行很有潛力呀!! 連彰銀都想併!! 真不簡單!!

好...在我轉帳繳完錢後,就去屏東公車站囉~ 結果要等很久很久才有車...

所以只好打算用走的...(等你走到長治,我看天都黑了吧~)

走路其實蠻好玩的,因為還可以順便逛街看看大家過的開不開心呀!! ^______^

反正我熟屏東市區的路,而且我還要去找上次下我降頭的人...

結果這次沒遇到,他應該頂多受重傷而已,不會掛的~ 害人之心不可有呀~~

然後在我走到屏東家樂福同一條路上的國中時,突然看到捐血車~

可是又覺得在台南市每次要捐血時,都休息了...還是想捐台南公園那台...

結果看到這台捐血車前面有個旗子寫著什麼血型的血缺幾袋...

所以馬上掉頭上去捐血~ ^______^

當然網友最關心的一定是我對護士小姐說什麼話吧~ ^^”

厚~~ 我很正常好不好...要不然要問護士小姐有沒有吸管喔...哈哈~

在我填完資料時,就去椅子上乖乖的任人宰割了~ >”<

當然在我填資料後,要量血壓時...

口圭~~ 高的太高...從200多開始下降...最後高壓在170多...= =”

所以要休息一下換右手量...在我休息了5秒鐘後換右手量...

結果...高壓竟然才131,低壓才60多...(可是心跳130多~ ^^”)

果然電子式的不太準確...想到我還在台北聯合醫事檢驗所打工時~
(建國北路74號,02-22050470沒記錯的話,有一位哈比人老闆喔~ 人很好~ ^^)

我用水銀式的,不用聽就可以”看出”最高壓和最低壓了~ ^_____^
(因為有時候老闆在忙,然後客人在急,所以我也是會”幫忙”的~ 呵呵~)

我還在打字...這篇的點閱率的數字就一直增加了...@@” 好感動喔~~

捐血時又發生了一個笑話~ 哈哈...

那就是...在我捐了400多cc時...竟然...竟然...血流不動...= =”

因為...因為...針頭被我的血給塞住了...(可以列為金氏紀錄嗎??)

我的血濃度應該又提高了~ 白血球活動率一定也升高了...

像我捐血完傷口就立刻自己止血了~ (有練氣功果然有差!!)

捐血車上也很溫馨喔~ 還有咖啡和麵包可以吃~^^” 當然不是只有我末有呀!!

結果我最後只捐了400多cc,因為針頭在血管裡鑽來鑽去,血還是流不動...

當然這位護士小姐很厲害喔,那麼大支的針頭在手裡鑽來鑽去都不會痛~

因為真的在血管裡面...

不像上次去台北護理學院對面那間醫院開刀完要打點滴時...

那位實習護士(就北護的嘛!!),用小針頭在我的手裡面”找血管”...(很痛耶!!)

只是我很耐痛,所以就讓她刺了4次(還有在裡面鑽來鑽去喔),直到護士長來看

我才解脫了~~ 天啊...以後我都不敢去附近有實習護士的醫院看醫生了...

附帶一提...我一位護士好友”背黑鍋”而被裁員...

在此特別警告高雄長庚醫學院的那位醫生,人在做,天在看~~~

那位護士好友就是去年唯一牽到我的手二次的水瓶座女生~ ^____^

而且她還是超級菜市仔名...因為...她就叫”林怡君” (有沒有去辦遠傳呀!!)

我捐完血後,就往家樂福前進了...不過在我捐血時,前女友竟然來電~~

因為她3級日文檢定過了~ 真厲害,不過我去年來不急報名!!
(我應該可以直接考3級的!!)

然後我就和她約在家樂福見面,很難得耶!! 因為好久好久不見囉~~

她很忙,因為都要補習和考試!! 而且還有男朋友~

只是最近怎麼都沒聽到她說男朋友的事...不會又被她”棄養”了吧~ ^^”

網友:重點例???

= =” 前女友是我的義妹,你們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只是拿她最喜歡吃的中藥八仙果給她而已呀!! 然後聊一下最近過的怎麼樣!
(再怎麼樣以前也是天天聊電話,聊到不知道要聊什麼的...)

上次去她家時,也有看到她爸媽,她媽媽很會唱歌喔,就跟王心凌媽媽一樣~ ^^”

而且前女友家有隨你唱到爽的設備,而且不定期會換新的點唱機!!

她家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迷你臘腸狗”~ 好想幫那隻配種喔!!

然後我就有一隻了~ 呵呵~~

不過她家的小莉掛了...(博美狗,每次去她家都會勾引我的小母狗...= =”)

所以我就陪她逛了一下家樂福,衛生紙還真的漲價了...

天啊...執政黨你們在做什麼??? 什麼都漲!!

物價是怎麼控制的呀!!

等我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五屆總統時,我一定要嚴控物價!!!

像我今天回到台南逛大潤發後...就發現...

很多麵包可以從原來10多元,漲到幾十元...= =”

看了好幾個同類型的麵包還真的是那個價錢~ (本來想就會不會錯標呀!!)

像我媽上班的素食店~ 素水餃生的一顆還保持在2元,因為一漲價就沒人買!!

連客人都說,為什麼你們東西都沒漲價!! 去年就漲一次了,今年再漲就沒人了~

生活很困苦耶!! 就像我在台南找不到適合我的工作一樣...

因為每次應徵時,一進一間公司大概就知道這間公司的狀態了...

然後只要是主管級或是老闆級的面試我,他們的壓力都很大,因為我會問很多!!
(公司願景呀!! 客戶來源,公司收入來源,公司制度和福利,員工素質...等。)

基本上在面試時我就知道這間公司的大概情形了...

當然我不會再發生像上個工作一樣的事情了,我不會再因為缺錢而亂進公司!!

在我面試時,我就知道面試者是否說謊!! 像我本來去年1月就要離職的!!

因為早就看清楚這間公司了,而且核心員工也在2月底前全部離職!!

我會繼續待也是因為自己心軟!! 但後來發現,我早該離職的!!

我的下一間公司一定是台北的公司~ ^_______^

當然我知道很多網友已經認定我會去那一間了~ 哈哈~
(那也要他們有缺人嘛!! 而且我又不能做幕前,因為牙齒還沒全部處理好~)

口矣~~ 我和他們真的很有緣份,而且他們的老闆我也很喜歡~ ^^”

因為我也是在眷村長大的呀!! (我聽的懂大多數的大陸地方話!!)

而且我說話帶杭州話的口音,我爸和我姑姑還會說杭州話~ 呵呵~

像”包穀”就是杭州話...烤包穀也是我最愛吃的~ (玉米)

師大路上就一間,在頂好門口,以前師大路菜市場口~ ^______^

說著說著好像我現在就在台北了一樣~

但我還是要整理東西...因為我要把整個工作室都搬去台北~

東西好多...= =” 房子也還沒著落~~

至於我會住那裡呢?? 因為我喜歡拍絨鼠,所以一定是住木柵線附近嘛!!

而且那裡又有我以前在台北工作時會去的幾家醫院!!

然後無聊又可以回指南宮看看呂祖~~ 又可以騎車去吃深坑豆腐!!

然後我爸媽上來玩時,我也可以帶他們去逛逛...

因為有個白痴可以在雲科大附近找斗六火車站找了快一個小時...

等我努力賺錢,到時候我爸媽就可以接到台北住了~ ^______^

口阿...有網友在問...那牌咖呢??

什麼牌咖呀!! 我們家一年只打一次麻將的...

而我堅持不打網路遊戲上的麻將...

因為...

那就沒有”技術”可言了...像擲骰子,和摸牌的樂趣就沒了...= =”

而且在過年時我就有提過了...

我家麻將桌上的恐怖!! (無上限台數!!)

像我前幾年有一次差點糊的十三亂(國士無雙!!)

我家打十六張喔,十六張要糊十三亂難度很高!!

我印象中糊過最多大概是快20台吧~ ^^” (自摸喔!! 對對糊四暗崁又連莊)

我家是強迫拉莊的,四暗崁是5台,五暗崁是7台,外加對對糊4台!!!

當然沒有我要出生前十二小時那一刻,我奶奶自摸大四喜那麼多!!!

我奶奶的生活就好像在打麻將,連自己家人都不信任...口矣~~隨她高興吧...

因為你平時的一舉一動,她都會有相對的回應!! 就跟打麻將一樣!!

而她在過年時就知道我牌技比她高很多了,所以現在連我都不信任...= =”

我打過幾次麻將都不輸不贏~ ^_____^ (不輸不贏是最難控制的!!)

網友:重點啦~~~~~~

= =” 我平時又不是靠打麻將維生...而且我不喜歡賭博呀!!

像我家也才打50/20元而已,過年也頂多打100底!!
(因為老妖怪怕我們聯合起來贏她的錢...疑心病很重吧!! 還不是因為台南綠)

要不然到時候把我奶奶也接去台北住,然後把台南的房子賣掉好了~ ^____^

不對不對,賣掉不如租給立德還是興國的學生~

要不然送給小○住好了~ ^_______^

我跟她真的沒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只是我個人很欣賞她而已~

但因為她真的”太小”了...所以我只會當男生相處~ 呵呵~

網友:那如果她當你女朋友呢??

如果她不是在撞球館工作,然後願意離開台南市的話,我可以接受!!
(我真的是不說謊的人...= =”)

其實她真的算很有氣質又很漂亮的女生了~ 雖然沒有豪登妹那麼辣~ ^^”

(琳:厚~~~ 你夠了喔~~~~ 我快看不下去了啦!!!)

我還沒列出”小絨鼠起訴書”喔~ 就是那堆被妳曖昧過的男藝人們~~>”<

好啦好啦~~

其實我想到了一個可以形容我們三個之間的形容詞喔~ ^_____^

我們就像是台灣、香港和大陸一樣的關係!! 呵呵~~

所以短時間內還是保持著良好關係是最好的~ 呵呵呵~~

網友:那誰是台灣??香港和大陸呢??

= =” 厚~~ 你們當我的部落格是辦論會喔...

那個大家慢慢看嘛!! 我的部落格就跟卓文萱的一樣,又不收你們錢~ ^____^

因為上次去了忠孝東路二段80號12樓之三要找人...結果竟然沒人上班~
(情人節沒人上班耶!! 可是卻要工作...= =”)

至少我喜歡的那間公司應該會是週休二日吧~ ^^”

當然如果假日活動也有錢賺當然ok呀!! 然後沒活動時再兼家教!!

嗯嗯~ 都計劃好了...就差開車上去時要慢慢開...= =”

尤其是到了新竹時要去休息站休息一下~ ^^”

網友:哈哈哈...那一間休息站呀!!

我當然打死都不會跟大家說呀!! 反正竹○有三個~ 哈哈~

而且她又不一定是住在竹○...

(其實我不知道是那裡啦~~因為那時在車上睡著了~ >”<)

好像說太多不該說的話了...= =”

就說我要挾心凌以令丞琳了~ ^__________^

網友:她們是好朋友嗎??

哈哈哈...大家覺得呢?? 表面上當然是好朋友呀!!

網友:那私底下呢??

^^” 呵呵呵...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因為某人合約快要到期了~

現在是”非常時間”,所以我也不能多說~ 要不然到時候她因為薪水太低!!

結果退出演藝圈怎麼辦!! 所以不能說太多~~~~

網友:那...楊丞琳六年有沒有賺到一億呀!!!

= =” 你問我,我問誰?? 我跟她又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頂多是”冤親和債主”的關係而已~ ^^” 就算我死了也要當她兒子繼續討債!!

(琳:= =” 你這樣我怎麼敢跟你在一起嘛!! 經紀人嚇都嚇死了...)

經紀人又不是只有一位~ >”< 她不要我還有別人呀!!

而且我又不一定要進演藝圈!!!

我也可以進高科技產業、創業...等。

像我會的東西那麼多,可以應徵的工作也是一樣多呀!!

而且只要是正當工作,我都可以做呀!! ^____________^

我還在想回台北後要做幾份工作呢?? (你會不會過勞死呀!!)

一切等回台北再說吧~~

我連要搬幾次才能把我房間的東西搬完都不知道了...

而且原來在開”土拉庫”的司機朋友也因為不景氣而找別的工作去了...

開遊覽車的司機朋友也因為遊行社倒了...沒有配合廠商也離職了...

口矣~~

一大堆本來在做正職工作的朋友,全部都做一些怪怪的工作...

尤其是在台南擺夜市的朋友一大堆...= =”

我也知道他們要把價錢定那麼高的原因呀!! (天氣冷,進價就不低都是原因!!)

有時候真的覺得...

”男人如果只有一張會找理由的嘴,那還真是沒用呀!!”

我不喜歡說話就是因為不想只靠一張嘴!!

從小到大我都是”身先士卒”!! 不論是在學業或是球隊~~

當然我待過的球隊真的很多!! (籃球、足球、撞球...等。)

學過的球類運動也是一堆...(手球、桌球、羽球、排球、藤球...等。)

國小還是扯鈴隊和田徑隊!!

(你不要去報名10項全能呀!!! = =”)

而我現在還是最喜歡足球運動和撞球,籃球因為我真的不高!!)

以前國中時,我籃板球大概有9成可以抓下來~ (我們球隊都180~19x左右!!)

而我國中才172公分,就是射手加進攻手(專門切入)和籃板王!!

也因為打籃球而讓全年級男生有一半左右認識我~ ^_______^

也有一位當時教我讀書的好同學~ 謝建成

他一句話就教會我讀書了~ 厲害吧~

而我國小和國中都考過全年級最高分!! (包含數理資優班算在內喔!!)

國小時扯,全年級唯一數學100分還被老師懷疑...= =”

高工時有一題有高次方解了一題連補習班都沒教過的!!

那時的數學老師說他教了20多年的數學沒看過有人用那種解法!!
(他原來是嘉義高中的數學老師~)

說過我是數學天才的老師有好多位,像我國中時考試前都不用讀數學的...

也不用背公式...我都是考試時,前10分鐘現場導公式!!

然後開始解題,有些題目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了...= =”

我當時在三班的導師那裡補習(陳調輝老師),也跟當時一堆考上嘉中的同學
一起補習,當然我從來二年級從放羊吃草班調到加強班...

結果加強班(二班)導師也是教數學...= =”

還有更好玩的...

我們班上課時,有的同學抽煙,有的玩十三支,有的玩紙麻將,有的泡茶...等。

很快樂吧~ ^^” 根本是無政府狀態嘛!!

有一次自修課時,我看到超級漂亮的彩虹喔...

因為那次是下大雨過突然出大太陽,所以彩虹就離我們只有10多公尺~

就是當時的籃球場上,現在的活動中心~ (北興國中)

然後我就叫同學來看,結果我們那排全年級都出來看了...

我最先看到~ (啊你自修課是在做什麼!! ^^”)

所以大家就看著彩虹從校園內一直退退退,退到阿里山上去~ ^________^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彩虹了,半圓形的彩虹~ 呵呵~

還有喔...我在校園內還發現過”靈芝”,摘了好幾朵,最後因為開路而”側掉”..

那時我摘了一朵(一年才長1公分),因為很好奇拿給我阿公看...

我阿公就拿給他朋友看~ (賣茶葉的朋友)

然後就叫我把那堆靈芝摘回來~ ^^” (好幾朵吧!! 都長很大了~)

其實我的求學過程都很快樂,除了在台灣師大和南台時有被同學們和老師欺負!!

在台灣師大那年選擇自願退學是我感到最失望的事...

我要離開時,學長們會叫我不要再考回去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乙類保甄考上的...而且會進師大也是有原因的...

我本來就不應該考上台灣師大的,因為我當時是乙類保甄第7名...

怎麼排也不會排到台灣師大呀!! = =”

那年保甄出題超級難,像我英文有及格就打死99%的考生了...^^”
(我們學校才3個及格,當然我只讀了一星期的英文,第一任女友教的好~~)

而我的專業科目好像也打死一堆人!! 上次回嘉義,我的書桌內竟然還有當時

補習班發的解題資料~ 好難得喔~ ^^”

(下次回去要再翻一些東西出來~因為地要被阿里山林場收回去了,會拆掉!!)

我以前住的家被拆過好幾次了!! 以前在嘉義的家才好玩呢!!

我家客廳竟然有一個大樹~ 很大很大的大樹,大概10多公尺高~ = =”

當然在風水上是不好的...

現在我爸媽住的也是當時蓋的”鐵厝”,所以地震時會很恐怖!!

而我家以前常常會有蛇跑到我家窗戶上~ (我媽都嚇死了...)

可是看到我就立刻消失~ (我家後面是竹林和果菜園!!)

小時候的生活很多采多姿,但...要睡覺了~ ^^”

所以大家晚安吧~~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週末~~

晚安~ 早點睡吧~~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erek 2008-06-09 20:37:49

你在586當兵阿 我542

版主回應
我已經在95年12月退伍囉~ 如果你還在當兵的話,請加油吧~ ^___^
裝甲實兵單位蠻操的~~~ 好好撐下去呀~~~
2008-06-09 21:26:57
♂Devil‧鬼皇♂ 2008-02-29 23:50:02

哇~!
你ㄆ覺ㄉ你ㄉ文章太長了嗎?
我看到後面都多是帶過
下次可ㄆ可以少字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呀!!
像這篇就破6000字了~
字多字少當然是隨我呀!!
我是覺得一篇幾千個字沒什麼奇怪的...

當然你可以分很多次看呀!! ^____^

對於建議我可以接受,但我才是部落格的主人!!!

所以你的最後一句話我永遠不會理你...= =&quot

因為你要帶過就帶過吧~
想看的朋友自然會全部看完!! ok??

而且對於一個文字作家來說,幾千個字一篇文章根本不算多!!

對於有速讀的人來說,很快就看完了...
像我自己打完全篇也花不到3分鐘就看完了!!
不過錯字明天再修正吧~

謝謝你提建議,但我才是部落格的主人...

附帶一提...

希望大家趁現在還是&quot免費&quot的時候,多看一點免費的吧~

而且了解我的人就知道,為什麼字數多了~
為什麼我會天天寫部落格了~ 呵呵~

謝謝你的留言~ ^___^
2008-03-01 0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