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48:33...

我最近常看的電視節目『排名表』~ ^____^ (我現在很少看電視!!)


大家安安呀~ ^_____^

得獎的是...讓我們恭禧下列得獎的電視台和電視節目~

第一名:”中天綜合台”的『全民最大黨』~ http://www.ctitv.com.tw/new/34/apeshow/
得獎原因:因為很有默契呀!! 很歡樂!! 很有創意!! 很有緣份~ ^_____^


第二名:”中天綜合台”的『康熙來了』~
http://www.ctitv.com.tw/new/36/10hour/
得獎原因:話題勁爆!!主持人幽默風趣!!來賓們也很有趣!!


第三名:”中天綜合台”的『大學生了沒』~
http://www.ctitv.com.tw/new/36/university/index.html
得獎原因:話題勁爆!!主持人幽默風趣!!大學生們的思考邏輯很特別!!


第四名:”東森幼幼台”的『海綿寶寶』~
http://yoyo.ettoday.com/ettv_yoyo/
得獎原因:因為王心凌喜歡看海綿寶寶~ = =” 我看第二次後覺得還不錯...
啊...不是啦...是因為我妹的兒子喜歡海綿寶寶,所以我有時要哄姪子!!

第五名:HakkaTV客家電視台~
得獎原因:因為...因為...我只是覺得以前去前女友家都聽不懂,現在想要多
學一種在地方言!!!

第六名:”緯來綜合台”的『不可思議的世界』~
http://ontv.videoland.com.tw/channel/unbe/
得獎原因:很不可思議嘛!! ^____^

第七名:”衛視中文台”的『2008大選駭客』~
得獎原因:評論較客觀,不會像民X和三X電視台只是報對自己有利的事!!

第八名:所有電影台...
得獎原因:因為我沒有女友可以陪我去看電影~ >”< 而且前女友分手前對我
最大的抱怨是沒看過一場電影...(可是妳想看什麼電影,我都有生給你看呀!!)

在這裡我也要同時對我下一任女友發表”利多宣言”,那就是妳以後想看什麼電
影,我就帶妳去看什麼電影,當然這一條宣言只限楊丞琳!!!

第九名:”緯來體育台”撞球比賽直播節目
http://sport.videoland.com.tw/
得獎原因:因為...因為是唯一可以看到潘曉婷的電視節目了~ ^____^

第十名:”八大電視台”惡作劇2吻
http://www.kissagain.hinet.net/
得獎原因:因為...因為...我需要一些新的靈感才能讓我的”部落格”繼續
走下去~ ^______^ 高潮當然要一波接著一波呀!! 要不然女主角怎麼會願
意點頭呢!!

其實還有很多我喜歡看的節目啦~~

像爆桿賓果王、歡樂幸運星、開運萬事通、命運好好玩、寵物當家...等。

但因為時間晚了,有點想睡覺了...

大家知道動物的習性嘛!! 冬天到了...總是要冬眠的呀!! ^^”

可是...可是...

抱枕:主人~~~ 我...我...我不是楊丞琳,你半夜做夢都會RainieRainie的叫
   著我~而且有時候又會叫我CyndiCyndi~~ 偶爾還出現過萱~~

枕頭:主人~~~ 你自己一個人睡不用把左半邊讓出來吧...= =”

棉被:主人~~~ 抱枕為什麼也要蓋我呢?? 而且還蓋了6/10的面積!!

厚~~ 你們很煩喔,我在ㄌㄨㄟ以後交到女友時候晚上睡覺的情形嘛!! ^___^

而且每天晚上都有練習呀!! 你們要像台灣選民一樣好好的撐下去嘛~~~

再吵下次我就買新的枕頭回來,把你們送給”台南公園自強亭”的遊民喔~~

口畏~~~

台南市政府是沒有那種單位可以幫助遊民喔,還是只會趕遊民走呀!!

他們在地下道都一直跟大家磕頭,還要去垃圾筒裡撿東西吃~ >”<

可惜我媽在嘉義市上班,要不然他們的素食店每天多出來的東西就能拿去給

他們吃了~~ (嘉義市上海路292號,朝陽素食~~~~)

我真的不想再待在台南市了...

可是我又有放不下的...的...包檯券~ 一張要198元耶~

又沒人要跟我買~ 嗚嗚嗚~ 台南人只會欺負我,那我幹嘛當台南人呀!!

而且我也只是”剛好”在台南市出生而已呀!!

那個爛執政黨不是把我的出生地改成新竹縣了嗎?? 看他們多討厭我~ ^____^

而且古蹟我也不想逛...

那有古蹟那麼新的呀!! 真不知道是那個白痴政黨白痴政府去維護的...= =”

然後更好笑的是...

台南夜市的水果竟然比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店家賣的還貴...= =”

是黑錢夜市還是觀光夜市呀!! 我還是去大潤發自己買水果回來吃好了...

然後物價都控制不住...

你們要多玩線上遊戲嘛!! 這樣就會控制物價啦~~

像我在劍俠情緣裡有錢時就是把某一種東西收光光~ ^^”

然後市場上就會嚴重缺貨...然後就派我最心愛的心丞則琳和王心凌去擺攤~

這樣就可以賺劍幣了~ ^_______^

當然我這樣還算是合法的”壟斷市場”,比起每天洗點數,洗小朋友好太多囉~~

從這裡就知道,台灣的網路遊戲產業為什麼會讓經濟起飛了吧~~

只是...飛的是網路遊戲公司和點卡公司~ 還有硬體產業!!

而我呢!! 也只是無聊時玩玩吧...

像剛剛本來要先寫PCHome部落格的外掛編輯程式,結果這裡的網路流量異常!!

可能最近PCHome在做一些資料轉移的動作吧...

我最近想把ADSL改成到府光纖,也有點想換彎彎固網~ ^^”

當然打死都不會換那家一進去連個服務人員都沒有的中華電信...

因為不僅沒有服務人員,連上網的資費方案表都沒有...好爛!!!

像台南順發青年店門口就有我現在在用的SeedNet的費率了!!

SeedNet比中華好太多了,IP固定而且是DHCP,中華打死都不改!!!

害我只要裝電腦給電腦白痴型的,他們就要再打電話來問我...

要怎麼新增撥接程式...我就會回他們...因為中華電信爛呀!!

還有在台南跑網咖時,好幾間店家都有被中華斷線過!!

你們不要以為說沒有就是沒有,伺服器是可以紀錄是否有斷線的!!!

頻寬管理器也是可以記錄是否有斷線的!!!

還有現在的玩家都很不簡單,也都知道有斷線過!!

最機車的是費用收那麼高,我都想移民去香港了!!

聽說香港全區都GiGa頻寬耶~ 而且超便宜的費用~

好像台幣1000出頭的頻寬就可以架”網路遊戲伺服器+網頁伺服器”了...

花個幾千元,可以架”網路電視”了,因為流量超大又便宜...

而台灣呢?? 又是一個綁著網民的方案嗎??

在台灣上網就是該死要多繳錢...多繳線路費給中華電信...

不是原有的線路嗎?? = =” 不是電話線嗎??

多賺那麼多錢有沒有多做一些公益呀!!

人一輩子賺的錢是有限的,多賺多花只是會提早離開而已...

就像不該你膁的黑心錢,賺多了也只是讓你的爸媽或家人多住醫院而已!!

希望你們會明白~ ^____^ 多賺的錢可以拿去幫助一些貧苦的家庭!!

而且不只可以用錢幫助他們...

有財施、法施、無畏施三種~ ^_____^

今天看到那隻長嘴烏賊又在挖人的缺點了...

我很想拿一貫道道場中的道理來教訓他...

明天或後天如果無聊,我就去一貫道玉山寶光聖堂坐坐...出出氣!!

看看你們寶光組線的長嘴烏賊平時是在做什麼,到底引保師是那二位!!

在道場不是求道時天榜掛號、地府抽丁就好了...

如果我願意的話,要加個”開除道藉”應該也是可以的...

因為我也知道為什麼幾年前發一崇德道場的佛規禮節會把”洩露天機”的罰

從天讉雷誅,改成天人共鑒!!!

因為...因為有個笨蛋以前就不時做這種事,現在還在做這種事~ 哈哈~~~

好啦好啦~ 我也要感謝天恩師德,仙佛慈悲一下~~~ ^____^

到底你們是仙佛還是我是仙佛呀!! 怎麼我比你們辛苦...= =”

真是亂七八糟!! 看來最近降世的仙佛不少,總覺得氣天界好像比較沒什麼大仙

了~

台灣!! 有500億眾生盯著在看的國家!! 不要辜負了這些眾生的期望!!

加油吧~~ 讓我們看到中華民國萬萬歲~~~ ^_____^

入聯?? 正名??

你們有比我想要把老母雞給吃下來的決心還大嗎?

我敢開出在我有生之年必定可以再一次光復中華的誓言!!!

好~~ 我也要為第15屆中華民國民選總統而努力~ ^______^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夠把最心愛的女孩娶回家~ 然後準備退休比較實在一點!!

因為...我的目標只有她呀!! 其他的就當副業吧~

總統?? 你們去當嘛!! 我們去逛新光三越就好了~ 去環遊世界就好囉~ ^___^

等我把如意通學起來,再帶她去外太空看看~ 呵呵~

當然我目前最想要做的是看她晚上睡覺時有沒有亂踢棉被!!

有沒有孝順自己的老媽!! 有沒有又到處勾人了~~

回台北?? 以我天天出門都被欺負的情形下,我會想留下來嗎???

該睡覺囉~ 大家晚安~ ^_____^

希望台南市可以脫離跑跑卡丁車城市的封號!! 不要再讓我天天看到車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