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23:39...

剛剛看到的租屋資訊~ ^____^ 一個月才5000元耶~ 原來文山區那麼


大家安安呀~ ^____^

剛剛我又出門逛了一圈...可是買個點卡就害我多花幾十元...

因為某外商銀行的卡竟然又出現"拒絕交易"!!! (不是餘額不足喔~~)

想也知道是那間銀行幹的好事~ 就台獨銀行嘛!!! 看老闆是誰就知道了~

等我明天無聊時再把"剪卡實錄"放上來,當然要更有創意呀!! 哈哈~~

利息20%,根本就是合法下的暴利集團嘛!!! 而且銀行那麼多家...

你們的金融卡我也要剪,太機車了...

別家都不會管制我的信用卡,就你這家最白目~~

上次拿一本存摺去,我說要"補摺",給我換一本新的後沒有"補摺"呀!!

什麼叫補摺??? 補登存摺!! 很聰明嘛!!

就是台南市金華路和成功路交叉口那間...= ="

上次就是2006年5月中,然後當年農曆七月時,那個該死的電動門故障...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絕活囉!!! 誰知道輕輕一推(我只用左手和右手各二隻手指頭)

結果例!! 碰...= =" 幸好玻璃沒錯!! 門還真是輕呀!!

材質好差!! 賺那麼多錢也換個能看一點的吧!!

我還是喜歡台新銀行~ ^_____^

還有PuKi銀行~ 呵呵~ 上次去傑樂亞上的第一天~

口圭~~~ 小東路上的上海商業銀行怎麼一大早就站一排高級長官~ ^^"
(我怎麼遇到那種企業高層的機率那麼高呀!! 真是神奇~~)

好...前言結束~~

我該回台北找工作了吧!!

台南市是我覺得生活最不快樂的城市!!!

1.我在台南市天天出門都可以看到車禍和救護車衝來衝去!!
2.台南市人沒禮貌的很多很多,對自己的行為都不懂得約束!!
3.台南市是一個很黑的城市,等你住久了就知道!!
4.台南市的物價比台北市高很多!! 很神奇吧~ 因為台南發展觀光嘛!!
5.我今年的運不在台南市!! 也很明顯地在台北市!!
6.好友和親戚幾乎都在新竹縣以北~ 因為台南市一大堆假公司!!!
7.在台北市有空還可以去看小馬哥和微笑老蕭呀!!
8.在台北市邊看報紙或書邊過馬路都不會被車撞到,在台南市會被撞死!!
9.台南市的交通是全台灣第一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太多太多!!

我提出9大點就好了...= =" (打字手也會痠耶...)

台南市是一個很黑的城市,尤其是物價!!

在台南市逛一圈,你會發現一樣的東西,價格都不一樣~ ^^"(果然適合發展觀光)

回台北要計劃很多!!

當年我選擇自願退學後,就是賣掉電腦,拿著身上僅存的1萬8千多元開始找工作!

我那時住在中和市中山路上的一個路口,旁邊有7-11,對面是KTV~ ^___^
(樓下還有賣晚上和半夜的麵攤,很好吃喔~)

而且台北市我那麼熟~ 無聊時還可以回陽明山上吸收日月精華~ ^_____^

然後再看會不會再遇到一些"仙級"的朋友~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