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7:48:42...

歌曲創作~「三粒冰晶」曲寄:梁靜茹崇拜專輯的三吋日光給王君如~



 歌名:三粒冰晶

 曲寄:梁靜茹崇拜專輯中的『三吋日光』

 寄原曲:方文良

 作詞:蕭翔文 Aries Hsiao 贈:王君如

 時間:2008年2月21日 17:40 元宵節傍晚~ 3月20修詞


 關西山畔天降霜 情人浪漫看著雪花仰
 寒冬妳為我落下的星光
 一粒冰晶落在掌心 幾厘長
 傳說冬天掌心的晶光 一粒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妳每天開心甜蜜呀
 小小歌曲喚醒著妳沈睡心靈阿
 我的愛情寄望妳來品嚐
 能讓甜心變成幸福童話般時光

 還想每天用溫柔歌聲哄妳上床
 週末傍晚牽著你貓空纜車眺望
 我的愛情寄望妳來品嚐
 就在風城狂雨夜晚抱著妳睡啊

 第三個願望還不必講
 妳自己想一想 問月下老人吧

 傳說冬天掌心的晶光 一粒能換一個願望

Repeat ◎

 一人一串開心棉花糖 深藏我們心靈那願望
 很大二人一起許下很沁涼
 一點願望丟在龍山許願塘
 東家確定我再講 牽妳的手永遠緊握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