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39:07...

今天下午2點,我們球隊會和海東足球隊在台南市海東國小踢友誼賽


大家安安呀~ ^____^

今天下午我們會和海東國小踢五人制友誼賽喔~

但我的右腳踝還是沒完全好...(傷很重的,只是平時我都自己忍耐著!!)

五人制的比賽跑動更頻繁,我應該是不能踢了,除非想讓右腳癈掉...

不過我還是可以當守門員呀!! ^_____^ (皮在癢想被球電就對了...哈哈~)

好想打撞球喔...

以後有撞球單日賽、會內賽、公開賽我都要參加~~~ >"<

因為沒錢了...= =" 雖然我的RAM一直在漲,但也剩沒幾條...

還有幾片7300GT的顯卡還沒出掉...

都忘了自己曾經跑過的網咖~ 像Conner海佃店~ ^^" (離我家最近了!!)

有空就去找馮先生聊聊天,他是性情中人很好聊的~

然後幫他處理硬體零件,因為他都買燦X的,很貴...= =" 而且會員要400元~

比順發貴...我本來過年前要在順發買一片主機板的~

因為才1800元,其他店家都2100左右,果然過年時馬上調成2099元~ 嗚嗚嗚~

電腦硬體的價格其實很亂的,懂行情價和不懂行情價差很多...

看得懂用料和Layout的也是差很多,因為我是電子科起家的~ ^____^

準備一下,我要去活動活動筋骨囉!!

就當做是復健吧~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又會不安份,不只是當守門員的~ ^^"

右腳踝剩外側還會痛,不能撞到而已...內側好了~

但只要用力就會痛,但又很想踢球~ >"<

晚點回來吧~

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還在想到底是不是該回台北工作??

忘了還有一間可以收留我的好公司~~ 奇勝資訊~ ^_____^

晚點見吧~~ 88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