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32:03...

好桌面推薦給大家~ ^___^ 要我幫小馬灌頂都可以喔~ 不要理長嘴烏


桌面來源:馬英九、蕭萬長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http://www.ma19.net

大家安安呀~ ^____^

今天我在台南市區到逛亂逛,又遇到小馬哥了~ 哈哈~

就像台南市立委在投票日前一天就拍當選照的時候,

我也剛好經過那個風水爛地的對面呀~ (拍照時有選風水,有進步囉~ ^^”)

我無黨無派...

但看到一個連高雄市人都不挺的前高雄市長...

大家覺得長嘴烏賊有機會嗎??

沒事就想挑起爭論...因為自己沒什麼墨水嗎??

哈哈~~

一貫道什麼時候可以讓”寶光組線代表啦”!!

別忘了全球最大的組線是”發一崇德資訊網”呀!!

大家不要被只會吵話題,自己誠信都有問題的人給騙了...= =”

就像我知道台南市立委王昱婷小姐會輸的原因...(走後門)

而小妃妃會贏的原因...人海戰術...因為沈水怪有回來嘛~ 哈哈~~

政黨有藍有綠對人民是好事喔~ ^_____^

大家要嚴守行政中立~ ok? (你是總司令在發表休假時的命令呀!!)

好...巴豆妖了...

因為親愛的小女孩不知道最近廚藝進步多少了...
(我會帶台南市”雙雄名家刀品”的日製料理刀去教妳喔~ ^____^)

我雖然很少煮...但在我家每位都是廚師的長期試吃下,我都還能挑毛病了~

阿基師那本書真的不錯...

我送給台南學界德馨育飯團囉~ 因為妳們煮的好,才交的到男朋友呀!!

呵呵~~

晚點回來...

大家新年快樂呀!! ^_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