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5:40:10...

今天我、我媽、我奶奶差點被我那個賭鬼老爸給"間接弄死",他也被


大家安安呀~~

我好不容易回到家,本來家人說好的送機路線,還有回台北玩的路線~

都被我爸用"計謀"、"妖通"、"鬼通"...等破壞掉...

而且我差點死掉...

我爸的車,像"搖籃"一樣,我那天去大潤發就有檢查了...

四個車輪的避震器都壞掉,機油嚴重過多...

想也知道為什麼...我爸會偷我媽的錢用,用是以"不正當的手段"...

像搖籃一樣的車,我坐了好幾小時,而且在坐之前沒什麼睡到...

怪的是,我這幾天竟然喉嚨發炎...我很少直接喝冰的...

我爸這個人心理有問題,他會想要預知你的一切...

會想要掌控你...

因為我爸在我家賭掉了1~2000萬台幣吧...

都是我媽、我和我妹從小在打工還錢...從國小就在打工...

一路打工到高職,我爸又借了"高利貸"...35萬還幾佰萬...

後來又一大堆...他總是用跑路和跳海想了解自己

在去年...

我媽逼他簽一張紙,他再賭,我媽就自殺...

因為我媽很命苦~~從小時候一直工作至今...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好想機票一買,就飛去台北找丞琳~~

因為...我爸這個"被賭著魔"太深的人,已經沒救了...

像搖籃一樣的車開了好多小時送到桃園中正機場...

我的"龍骨"都快斷成三結了...我奶奶頭一路昏,我媽也是...

而我爸呢?? 他知道的,但他很會裝,很會"假"...


我從小就很鼓勵我媽跟我爸離婚...因為我小時候我媽常在我和我妹面前哭~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

而他呢?? 他還是在賭呀!! 要不然我現在不會學貸和卡債那麼重...

為什麼我願意將我所有有形和無形的資產都過給楊丞琳~

因為我知道妳不是一位會讓我失望的另一半~ ^___^

妳是我的動力和賢慧的女人~

我今天最後氣到,在苗栗就開始發燒...

我就很生氣要下車,自己坐車回家了...

人感冒發燒,喉嚨發炎,他還故意一直問你路,跟你說話...白目嗎??

我奶奶都知道我不對勁了...應該是生病了...(現在還是快要死掉一樣~~)

我很會撐...丞琳也是...我們的個性都一樣...

要不然早就在一起了...

今年的大劫...我算過了一個...

琳~~ 我是真的快要死掉了...最晚不超過1年半...就是32歲那年...

妳知道我的意思的,妳了解我的個性...

我真的會去台北,妳千萬不能再晃點我...

我死了...一切重頭再來...

就跟今年、和前年的時空一樣~~

演藝圈的朋友們應該很清楚~ 謝謝你們~ ^____^

我先休息了...真的快不行了...

再這樣被我爸亂搞下去...我媽會先死...再來是我奶奶...

再來是我會用"特殊技能"殺了我爸...因為他是害死我最愛的媽媽的壞人~

換換愛為什麼我不喜歡看...

因為...那是我家的翻版...琳妳家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