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39:28...

今天回諸羅山跟白娘聊了一下午~ 終於達成共識了~ ^__^


圖片:我前手機A361的桌布~~^__^ 我也想知道人與劍身共融會變什麼東西呀!!

大家安安呀~~ ^____^

我又在看PK賓果王了~ 哈哈...雖然蓓蓓不在那裡了...
(她在享受生活中,因為太累了要休息一陣子嘛~ ^____^)

再次聲明...我無黨無派!!! OK??

好...肚子餓了...還沒吃晚餐呢!! 因為剛剛氣飽了...= =”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囉~ 剛剛在煮隨緣~ ^____^

上次說我隨性的...大概被主管和經理罵到臭頭吧...還有什麼爛首席...

區網一堆病毒...早就被人入侵了...口矣~~

我等級在那位要帶我的系統分析師之上...

因為...他說什麼我都知道...然後還發現他的缺點~ ^^”

JSP要用的好,不簡單!! 真的不簡單...可能要加原始Java上去~

Java剛出來時我就用過了...

那個甩了我二次的第一任女友...(她的網友男友,還是我裝的網路卡...= =”)

好...她叫黃○鳳...^^” 而且我有跟呂玉虛一起單獨坐過電梯~~ 耶~~~

他是我在第一屆最欣賞的職撞選手喔~ 因為看我的身份證字號開頭就知道

我是那裡人了嘛...呵呵~~

沒錯~~~ 我是諸羅山人...拿我的身份證去辦東西都很不容易成功...

因為...我和一間官股吵過架...一些只會吠的狗...(○○保全)

我那麼守法...奇怪...《穿拖鞋不能進銀行喔》...= =”

好...

等我把剪卡實錄放上來,大家就知道是那一間了...

娘的例...台灣銀行+國泰金控+台新金控+新光金控...會輸一間不到30元的嗎??

還叫我過去...連誠意都沒有...

無聊的自己去Ping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______^

口矣~~ 當時送買單的速度永遠大於送賣單的速度!!!

然後軟體預設是”買進”...預設怎麼能設成買進...那跌停股呢??

說我操作太快...是你們程式有”大陷阱”吧...= =”

看一下台証證券和新光證券的預設是什麼...ok??

好...全民最大黨要上演了~ ^_____^ 耶~~~

還是Live的厲害喔~ 加油加油~~~

台灣...當然是中華民國呀!!

要不然也要是中華大帝國(版圖包含我們的左側喔~ ^___^)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