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39:22...

徵~ 願繼承『唐門暗器‧陷阱‧鎮派心法和獨門武藝』女弟子二名!!


大家安安呀~ ^___^

我不傳男生有我的原因...因為我光在撞球館看到那些男生就不想傳...

條件和資格限制同『翠煙門』!!!

本來想單傳的,可是我又怕如果剛好收到”清修”的女生不是準備滅門嗎??

好...

這才是我的門派~ ^____^

以下是看妳的資質會傳給妳的武器...

1.唐家霸王槍~ (由前世曾是江南第一風流才子,現在是府城第一的男人教妳~)

2.唐家紫玉鏢~ (限修行境界已達”氣天仙”的女孩~)

3.唐家天馬金剛橛~ (限清修,清口茹素,修行境界已達”阿羅漢”的女孩!!)

4.唐家玉蜂針製法~ (妳可能要有心裡準備過著像”小龍女”般的生活~~)

5.唐家金錢鏢~ (妳家要有錢呀!! 要不然要跟銀行很熟,可以換1元硬幣~最省)

6.唐家魔法水晶鏢~ (同上,而且妳要有內力、靈力、才有效果~~)

7.唐家七星陣~ (台灣可能沒有女孩有辦法學會,因為太陰了~~)

8.唐家寶石鏢~ (妳家可能要是礦石公司,要不然厚...會造成社會動亂!!)

9.唐家鎮派心法『心眼』~ 妳可以學到跟劍俠情緣內的『心眼』一樣的技能!!

好...保留一項...做師父不用留一手,要不然要輸徒弟喔...= =”

10.劍俠情緣II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