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2:41:46...

歌詞創作~ 『幸福氧氣』 For 楊丞琳~ 曲寄:卓文萱的幸福氧氣~


 歌名:『幸福氧氣』(未完成~ 完成度90%~~)

 詞:蕭翔文 AriesHsiao 給:楊丞琳 Rainie Yang

 寄原曲:鄭楠 寄原編:凃惠源

 (括號中的就是未完成的歌詞~ ^___^)

 When you Ready I Flying~~
 (你打著節奏 我哼著歌曲)
 (很有默契 連毛孔都會著迷 oh oh)

 隨妳的心情 我而得意
 靠在妳身邊 偷偷深呼吸
 說預備起 我們的世界降臨

 歌曲裡 多深情
 流動著 的旋律
 牽著手我們一起

◎我愛妳 就是妳 給我缺少的氧氣
 戀情不會過季 每天拉近 幸福的距離
 Come to me 楊丞琳 可愛教主就是妳
 每天寫下日記 反覆練習這屬於 我和妳

 倒數三二一 幸福那氧氣
 為我做一個 可愛的表情
 (搖擺著身體 揮灑那汗滴 Wo Oh)

 (燦爛的天氣 包圍這裡
 嚴肅的陽光 也沉不住氣
 跟著旋律 往世界的頂端去 Wo Oh)

 Fly的Cyndi 為我唱起
 熱愛的心凌 飄飄著甜蜜
 充滿驚喜 隨時有戀愛憧憬

 那一首 選擇題
 不能說 的秘密 (拋到遙遠太空去)

Repeat ◎,◎

 DA~DA~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