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16:59...

馬英九:「民進黨執政八年重創台灣,嚴重程度形同5個921大地震、


大家安安呀~ ^___^

今天本來應該是王世堅的跳海紀念日~ 哈哈哈...

什麼叫戲言呀!! 當一個立法委員可以在媒體前跟大家說戲言嗎??

那你的政見不就也可以當戲言囉...= ="

像台南市用不當手法選手的立委,就算我不盯著妳看...

『因果報應』也會盯著妳看呀!!! 口矣~ 該你的就你的,不是你的也沒用~~

今天下午去看中醫時,經過馬英九/蕭萬長的台南競選總部,

看到一堆警察杯杯和一大堆民眾圍觀,難不成小馬哥今天有來台南市~ ^___^

像那隻白目水怪來台南,我連看到不想看...

因為我一定會有一鼓衝動,想直接衝上去掛了他...^____________^

犧牲我一個人沒關係,至少中華民國的國民們可以有更好的將來~

我也會殉道殉的很快樂低~~~~

今年的總統大選,將會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 (我都快30歲了~ ^^")

所以以前跑到我家買我的票的人,不好意思呀~ ^^" (票不是我賣的喔...)

在這裡也特別跟道場(一貫道)內的道親們說清楚~

請各位前賢要用『智慧』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______^

當然明理的人一看就知道那位總統候選人可以帶領大家轉運了嘛!!

我擔心的是南部的一堆被騙了很久,又不想清醒的愚民們...= ="

大多數都是說閩南語的,台語??? 明明就是閩南語...= ="

只是因為台灣早期從福建南部來的人比較多,所以台語本身是不存在的語言!!

但我不討厭台語呀!! ^___^ 我天天都說台語...

我只是想讓大家認清楚,真正的台灣人是原住民,不要再被水怪騙囉!!!

而我本身只承認『國語』是中華民國的法定語言~

台語只是地方方言罷了,要不然你有辦法用台語寫出文字,辦民報呀!!

你就永遠不要說到任何一個字是國字呀!!! = ="

真搞不懂這些假民主的共產政黨心裡在想什麼...

而南部一些愚民又被他們騙的團團轉,要不然就是不願承認被騙...

口矣~ 可憐呀!!

不過沒關係~~ 等今年總統大選後,就一切明朗囉~ ^___^

台灣要站上國際舞台,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搞種族對立...

陳水扁...你以為台灣人民都是低能兒嗎???

還是你以為你高高在上呀!!! 台灣是中華"民國"!!!

不是水扁帝國...去你個專制獨裁~

阿扁滾下台!! 阿扁滾下台!! 阿扁滾下台!! 阿扁滾下台!! 阿扁滾下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