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51:09...

因為我屬馬,所以今年要安太歲囉~ 當然我也會幫她安一個~ ^__^


大家安安呀~~

快過年囉~ 可是偏偏股市不是紅包行情,有錢的朋友們,短期還是不要進場吧!!

今年我要安太歲,因為我屬馬,犯太歲!! 而她也剛好犯太歲~ (差6年嘛~)

所以我這幾天會去廟裡安太歲~

以下是今年”犯太歲的介紹”~ ^^”

-------------------------------------------------------------------
  太歲是民間的一種傳統習俗神煞,每年都有不同的輪值太歲,戊子年的
太歲為「鄒鐺大將軍」,又名鄒銳,字克剛,明代蕪湖(今安徽省蕪湖市)
人。鄒鐺崇大道,勤務布德高,除奸誓不休,廉生萬福報。
鄒鐺大將軍性廉,曾任官施政,崇尚道德教化,不行苛政,不畏權貴,除腐
敗,去奸惡,深受百姓愛帶。
  凡生肖屬鼠者命犯刑剋,生肖屬馬者犯相沖,生肖屬兔者犯相刑,生肖
屬雞者犯相破,生肖屬羊者犯相害。
  其中以生肖屬馬的人為正沖太歲較為嚴重,生肖屬鼠的人為太歲當頭坐
,不論與太歲相害、相刑、相破、相沖或當頭坐都屬犯太歲者,如果是年犯
太歲的人,會影響運程反覆不定,健康較差,容易破財及招惹口舌、官非和
小人,事事不如意,阻礙重重,並且小心會有血光之災,如不設法化解,則
將會是身心受困擾的一年。
-------------------------------------------------------------------

今年犯太歲的生肖:

1.生肖屬鼠者命犯刑剋:她
2.生肖屬馬者犯相沖:我
3.生肖屬兔者犯相刑:我爸+我媽
4.生肖屬雞者犯相破:我姑姑
5.生肖屬羊者犯相害:我妹

天啊...一年我家只有我奶奶沒犯太歲...= =” 口圭口列~~

安一個太歲要500元~ 所以今年要花3000元安太歲...不會吧...

她是誰呢? ^^” 她屬鼠的呀!! 最上面的賀年卡本來是要寄到她家去的...

可是我又不知道住址...總不能一直寄東西去天熹吧~ ^^”

我寄過去的卡片和禮物要交到她手上喔...要不然誰偷藏起來...

我下次過去就把偷藏東西的人從天熹窗口丟下去~ ^^” (天熹在12樓喔~)

我寄給她的東西請轉交給她吧~ OK? 謝謝您~ ^_____^


我和她今年的運勢有點雷同,而且五月和十一月都有血光...

雖然『家有喜事』、『結婚嫁娶』、『懷孕生子』都可以破血光...

因為『一喜破三災』,但想也知道她不可能那麼早就想嫁人...

而我呢?? 我那麼挑老婆~ 所以要一喜破三災看來是沒什麼希望了!!

只能自求多福囉~ 要不然五月結婚,十一月懷孕不是蠻好的嗎? ^^”

(琳:我又沒有說要嫁給你~ >”< 而且人家才24歲,不想當小媽媽啦~ 嗚~~)

今年對我而言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年...

對我而言是”大逆轉”的一年喔~ ^___^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個特別的年份!!

剛剛突然感覺到...= =” 大家看看就好...希望我的”感覺”是錯的~

我剛剛感覺到台灣今年會有大地震...= =” 而且在南部...慘了~

希望我的預感有問題,九二一地震時,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台灣中央,果然命中...

10月22日的大地震時,我們在學校的P棵(南台),全班同學被拋起5~10公分~
因為該棟是鋼骨建築,所以很有”彈性”,而我第一時間就覺得是”嘉義”大地震!!

希望我的預感出問題,畢竟今年事關台灣是否能轉運~ ^___^

希望大家能多多往好的方面著想,多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大家一起用正念讓台灣進步~ 一起帶領著台灣邁向嶄新的時代~~

晚安呀!!

明天再po上我的『紫微命格--個性能力簡介』...

一個可以免費算出命盤的網站喔~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