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39:06...

1月13日行程臨時更動!!明日班師回朝『光慧道務中心』守喪和觀靈~


如題...

大家安安呀~~~ ^___^

一直”躲”下去也不是辦法...呵呵~

本來早就該去看大姑的,誰知道她給我提早走...= =” (你是精神支柱耶~~)

結果我明天只好先回去光慧逛逛囉~

今日立委選戰一勝一敗~ 但如果我有把那天拉票電話錄音起來...哈哈~

綠色小太陽就直接罰款了~ ^_____^ (知道意思就好...)

花錢請大家旅遊,這樣是違反規則的...

但台南市是綠色的城市,所以囉!!! 那我開始摃上許添財小弟弟好了~~

許添財小弟弟!! 在台南市騎車好像在玩跑跑卡丁車耶~ ^___^
許添財小弟弟!! 在台南市騎車好像在玩跑跑卡丁車耶~ ^___^
許添財小弟弟!! 在台南市騎車好像在玩跑跑卡丁車耶~ ^___^
許添財小弟弟!! 在台南市騎車好像在玩跑跑卡丁車耶~ ^___^
許添財小弟弟!! 在台南市騎車好像在玩跑跑卡丁車耶~ ^___^

台南市是沒政府了嗎???

那沒關係啦...以後警察局會很常接到我電話...

像那種白目老人裝傻逆向又不想停的,我就把他們撞飛出去~ ^___^
因為他智商有問題,不該在路上騎車害人呀!!!

我不反對大家亂騎車,因為這也是台南市交通的一大特色呀!!!

許添財小弟弟~~~ 你要不要讓台南市的交通好一點呀!!!

要不然我天天去坐小妃妃家喔~~~ 看你們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不討厭民進黨...但我討厭吳淑珍和陳水扁...因為他們是謝長廷的負擔~~

好...前言交待完了~~ 哈哈...

明天要回光慧逛逛,因為我是『雲林社會界的老道親』~ ok??

在學界也是『大台北學界勤德佛堂&師廬伙食團的道親』...

我只是”寄”育勤佛堂喔...因為那裡”火氣太大”了嘛...

知道我說誰了吧...^^” 管廚房的嘛!!!

還有濟德宮的朱總管...= =” 我們家的鯉魚呢??? 我的內線都不見了~ 嗚嗚嗚~

好...沒關係!! 我還有昆蟲小兵~ ccc

跟動物熟是一件好事,用不完的動物大軍~ 呵呵~ ^___^

先把今天的工作進度趕一下~ 要不然到時候都沒收入...

能看嗎??? = =” 就算我不為自己的面子著想...

我也要為了搶錢三姐妹(楊媽媽,楊丞琳,楊由美)的名聲著想呀!!! 呵呵~

好啦~~~

等我存夠聘金就會去提親了嘛!!!

在提親前當然是先把自己最心愛的女孩先做好Save~ ^____^

然後再三不五時上演...

『有事王心凌;沒事楊丞琳』~ 呵呵~ (有事鍾無艶;無事夏迎春~)

好啦~~ 妳要乖喔~~~ ^___^ 不要再到處和男生搞曖昧和交好男的朋友了~~

要不然到時候就會看到...

蕭小白討婆產起訴書~ ^^” (把妳出道以來有傳過誹聞和演過偶像劇的列出來~)

出門散心去...

看到又有人用不當手段,真的是很火大...= =”

看來離我牽戶藉去台北市的時間不遠囉~~~ ^_____^ 耶~~~

是你們逼我的喔...然後以後台南市的女兒可能也會很少出現在台南市了!!!

因為她會變台北市的女兒~ 哈哈~~ 我就把台南市放空...再低價買進~~

口矣~~ 大家被騙了那麼久還那麼支持他...那他如果帶你們去游太平洋呢??

你們也要一起去喔~ 那麼乖...一點是非判斷能力都沒有...真可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