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3:19:03...

認真的算起來,我要過去四天...不如乾脆進住光慧好了~ @@"


大家安安呀~ 道親們也安安呀~

因為我現在是自由業...所以很巧地剛好可以去很多天~~~

可是去太多天又不好,長期進住可能會不小心被培訓成”點道”人員...= =”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雖然有種現在就想開車過去的衝動...(應該會半路ㄘㄨㄚˋ車...)

如果真的開去,大概到嘉義就會被”擋”下來了吧...
(我念頭一起時,就感覺到會有一些天兵天將擋駕~ ^^” 應該會在嘉義欄截我~)

至於到底要不要回去,我也很苦惱...

當然啦~ 我還有可以”回去”的辦法...

就像我和前女友剛在一起時,我也曾經”身體”在家,可是直接出現在她家門口
的三叉路口過...

不過被她家的三位男生擋下來了,他們笑笑的,心裡的意思是...

我們會保護她,你不用擔心~ ^___^

我該這樣去看大姑嗎???

還是和雲林道場社會界一起去會比較安全一點~ 呵呵~

比較適合我出現的時間,大概只剩正中午和半夜了...

半夜是最好,因為大家就當做看到鬼就好了...^^” (我不只是鬼呀!!)

先睡吧~~ 某位女孩都睡好久囉~ (不一定是丞琳喔!!!)

不過現在這三位身體都一樣健康...看來我的選擇題2.0版真的要變三個選項了~

個人業力個人了...我能幫道場做多少就做多少...

畢竟...一貫道只是彌勒淨土...而我不只屬於彌勒淨土,所以...

我應該要渡盡三界十方的...@@” (永遠渡不完...)

那就先睡覺吧~~~

大家還是先冷靜點,想一下道場的未來要怎麼走下去...

我個人建議啦...

先把道場內做亂的點傳師的天職拿掉一些...太多在”外地”做亂的...

這樣是對『發一崇德』的招牌和名聲有不當傷害呀!!! ok??

大家晚安...雖然天都快亮了...

身跨多界的我...總是比較辛苦...

如果有一位親愛的老婆願意『供養』我就好了...是『供養』喔...

不是包喔...警察杯杯不要來亂喔...= =”

只有成仙做佛的才有資格用『供養』...當然我早在氣天仙以上的境界了~ ^__^

我應該算是神仙已達、菩薩未滿吧~ 哈哈~~

晚安~ AV8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