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28:05...

非自然死亡比率前三名:雙子座(10.40%) 牡羊座 (10.11%) 射手座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台~ http://www.gtv.com.tw/

大家安安呀~ ^__^

看到沒??? 妳要不要考慮一下早一點結婚生小孩呀!!!

要不然到時候一不小心怎麼辦? >"<

五月和十一月屬鼠和屬馬都有血光之災!!!

中國農民歷和西洋的星座學都是『有根據』且符合科學精神的~~
(只是現在的科學無法完全得證...)

我的理想RoadMap是~

五月可以的話,我是說可以的話啦!!! 因為一樣是要流血嘛...

那就...^^" (大家知道我意思就好了...呵呵~)

好...然後還有十一月...嗯嗯...

十一月怎麼辦呢??? 口阿...奉子成婚~ ^^" 讚喔~~~

然後就有接不完的CASE...(我會負責去談生意的~ ^^)

當然是從親戚產業談起呀~

像...台灣銀行、國泰金控、台新銀行、大潤發、家樂福、台積電...等。
(讓我保留一些吧...還有汽車業、壽險業...等一大堆喔...)

差點忘了...

崇德發實業公司~ ^^" 還有育勤佛堂~ 呵呵...

不錯吧~ 我的構想都很PerFect的喔~~

只是呢??? 不知道會不會半路殺出王心凌~ ^^"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想請王心凌當『證婚人』...(刁死了吧!!)

總沒有證婚人搶婚的吧...哈哈~~ (我接受二位一起嫁喔!!!)

我是為妳著想耶~ >"< 妳男女通吃的~~
(如果我是女生,我應該也是男女通吃...^^" 哈哈~~)

如果可以一次娶回可愛&甜蜜教主~ 口圭~~ 好一幅完美家庭的夢想地圖呀!!

我不會分什麼一、三、五和二、四、六的...大家一起上...^^"

可是還缺一腳耶...(打麻將啦!! 你們這堆色鬼~~~)

然後再約最陽光自然不做作的小女人~~ 卓文萱~ ^___^

如果可以再湊一桌,就可以像唐伯虎家一樣囉~ 口圭~ 前世畫面再現~ 哈哈~

我果然是吃飽閒閒沒事做...好啦~~ 不鬧了...我要寫程式去了~ 呵呵~

看到大家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台灣都亂成這樣了,還有人想再亂下去...口矣~~

被騙一次就很嚴重了...被騙了快八年...天啊...該醒了吧!!!

再不醒...那我幫你收驚吧~ ^___^

我收驚什麼『道具』都不需要,只要點開你的心就好了~ 呵呵~

很簡單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