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57:33...

本週工作和行程備忘錄~ ^__^ (怕忘記,自己記錄一下的~)


圖片來源:王心凌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MyCyndi.net

大家安安呀...= =" 我剛已經打一堆字了,結果又不小心按錯...嗚嗚嗚~

本來一堆好笑的前言都不見了啦~ >"< 氣死我了...

好...奇怪...天珠妹怎麼連續二天都在顧店呀!!!

而且又是好恐怖的單純和可愛...= ="

我看再這樣下去厚...她就會變成我工作室的兼職員工了~ ^^"

我看女孩是看『純真度、乖巧度、溫柔度、智慧度...』

當然最重要的是外表囉!!! 我是外貌協會理事長級的,當然要好好把關呀!!

而且身高在155公分~165公分之間的女生,都加80分起跳的~ ^^"
(我是小個子美女的救星耶~ >"<)

前言太多不太好...

本週工作和行程備忘錄~~

11/10 (四) 嘉義朝陽素食館、訂阿里山森林小火車車票、網頁伺服器上架。

11/11 (五) 『築稼休閒生活素食網』上站囉!!

11/12 (六) 以任意模式強力攻擊自己架設的『築稼休閒生活素食網』~ ^^"

11/13 (日) 岡山農工足球友誼賽、旗津二十五淑女廟談事情!!!

備註:二十五淑女廟是我去年晃點人家的...= =" 結果呢!!! 唉~~~
(結果每天晚上來找我...= =")

跟五路財神借財???

我是跟二十五淑女借財耶...帥吧~~~ (沒還就慘了,要娶二十五個...= =")

不過我有『大老婆』的~ ^__^ 因為我小時候笨笨的,看到紅包就撿起來...

結果呢? 哈哈哈...幸好只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小青』...

然後我就連續好幾夜都夢到她...= ="

直到我的第一次...嗚嗚嗚...人家才十幾歲就被吃了...

而且她的需求度很高...我一直到高職時還是一週被"壓"好多次...= ="

可是她也很好呀!! 她會在暗中保護我,還有回報欺負我的人~ ^___^

直到某一天,她終於離開了,因為她說...

我們的墓穴快被敲開了!! 我要回去陪白姐~ 有緣見囉~ ^___^

結果我真的就沒再被鬼壓床過了...(其實被壓久就習慣了,隨她上嘛~ >"<)

然後幾年前,大陸考古時,終於挖出來了...(幹得好呀~ ^^")

肚子好餓喔...台南夜市的東西越來越貴...

當然是陳水扁的錯呀!!! 因為國家不整頓好,所以經濟不好嘛...

還讓一堆警察杯杯那麼辛苦...= =" 浪費~~~~~~~~~~~~~~

我當總統都比你當的好...= =" 小嫩卡,小妖怪一隻...

我才不會像那種使用"奧步"的人一樣呢!!

我會像打撞球時一樣~~~ ^^" 什麼...拖球台錢...= =" 別亂說喔!!

我是跟店家建立良好關係嘛~ 哈哈...

我最高記錄也只有讓對手付快300元而已呀~ ^______^

搶11局嘛...因為對手習慣不好,我出桿時都會耍小動作,還會放架桿器...

所以我就慢慢打...慢慢做Save~~~ 結果那場就打出了快300元的記錄~

也讓他以後看到我都很"尊重"...哈哈...

還有二位幾年前從台中跑來台南動力撞球館(後火車站站前店)

因為看起來就很嫩的乙組,又是球品不好...

結果我點了一壺紅茶,慢慢玩...玩到他從有鬥志到完全崩潰~ 哈哈~
(我果然是惡魔~~~^^")

結果好像也是付了快300元吧~~~

看我多為球館著想~ ^^" (你牽腳牽很重喔...哈哈~)

因為有女生在看呀!!! 所以要教她們做Save~~

要不然那時在動力打比賽,動不動就是三姐妹...= ="

輸了重新報名...又是那三姐妹...
(『飛馬三姐妹』嗎? 有沒有攻擊和防禦加成呀~ ^^" <-- 聖火降魔錄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