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33:03...

最近很缺朋友...尤其是女的好朋友~ ^__^ (她男的好朋友那麼多~)


大家安安呀~ ^___^

我剛”應酬”回來呢!! 呵呵~

還能去那裡呢??

當然是去看正咩呀~~~~ ^__^ (去打撞球啦!!)

一回來台南就覺得台北的正咩比較多~ 女生有化粧和保養還是有差的~~

明天開始要趕程式了...最近玩太兇,該做的事都沒做完~~

不過相信以我做事情的『超高效率』和『超強多工能力』下...

要很快同時完成多件事情一定是ok的啦~ 哈哈~

又是半夜...每次到半夜就想要抱枕頭~ 我沒婆可以抱呀~ >___<”

要是有婆可以抱,現在一定在被窩裡溫存了...不過,一個人也蠻自由自在的~

只是就和她在半夜一樣,心裡總是有種空虛孤單寂寞的感覺~

很多朋友和網友還有她心裡一定有個疑惑???

為什麼我不去找她當面聊清楚...

因為今年一定有機會,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我負債太高...

要出道當藝人??? 這樣會讓社會更亂而已...

畢竟今年對台灣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自己也不能亂...

一進演藝圈,到時候大家亂在一起...以我追女生的”功力”...

我一定三不五時上娛樂版面,因為會被記者朋友寫成和很多女藝人傳誹聞的~

而且我的目標就只有楊丞琳,與其被亂『抺紅』...

到不如等待時機再去找楊丞琳的經紀人談談~

我對楊丞琳經紀人的印象很好...因為可以忍受一個那麼搞笑的女藝人...^^”
(還會偶爾出包...= =”)

應該是很不簡單,又很有耐心的吧~ 哈哈~~

該睡覺了...

我知道這幾個月來,跟我『裝熟』的朋友很多...

但我從小到大都被朋友出賣過...(我太笨了呀!! 被賣了還幫朋友數錢喔~~)

所以我對朋友的品德很挑...寧願不要少交朋友,也不要交壞朋友...

因為交到不好的朋友,對自己沒幫助,反而是一種負擔!!

我會比較想交女生朋友,是因為我比較容易看出女生心裡的想法!!

這樣我會安全一點,而且我對抽煙的人不想成為朋友,因為對健康不好~

而且『抽煙的業力非常重!!!』

也奉勸全台灣的女生朋友們!!!

如果沒遇上好男生,不如不要嫁!!!

國外好的男生那麼多,為什麼要委曲自己嫁一個爛男人...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立法...立『一夫多妻制』或『一妻多夫制』~~

只要雙方願意且同意的情形下就ok!! 要不然有錢人還不是養一堆...= =”

合法總比非法好吧...就像八大行業和『博益業』~

像我這種一位女友可能無法『滿足』我的男生來說...

當然是可以同時娶幾位教主回家是最好的啦~ ^___^ (好不正當的理由呀!!!)

不過我覺得...其實如果真的把楊丞琳娶回家,應該是ok的啦!!

她有一百種可愛耶~ ^___^ 而我呢!! 我配合度和牽就度那麼高...>”<

當然可以滿足她雙子座的個性嘛!!

而且我的個性其實像『貓』~ ^^” 她像狗...真是一個強烈的對比呀!!

該睡覺囉~~

我的能力一天比一天強!!!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很怕...

大家知道我現在的『狀態』嗎???

我現在等於是『我和僵屍有個約會』裡的「將臣」或是「況中棠」!!!

他們二個都是『不死系』的~ 我其實可以像僵屍一樣活著...

有特殊能力的朋友可以去『感覺』一下!!

在地球上還存在一些特殊種族...像吸血鬼和僵屍之類的...

整個宇宙是所有有形和無形體的意念所形成...

所以只要能想出來,能表達出來的有形或無形東西一定都存在!!!

也就是說!! 地球上充滿了妖魔鬼性和聖賢仙佛...

當然『麻瓜類』的人是感覺不到的...= =” 因為你沒有『靈感』...

魔法也是一般人學不會的...但有『靈力』或『魔法力』的人就可以!!

其實這些都只是『念力』所成,只是形式和方式的不同,所造成不同的效果~

目前的科學始終無法超越一些神秘現象,因為學科學的人也要同時符合宗教!!

就像我最欣賞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他是宗教家也是科學家~~

歷史上所有傑出的科學家幾乎同時也是宗教家,因為是相輔相成的...

啊...

該睡覺了,快四點了~ ^^” 一不小心又打了一堆字...我應該當文字作家的~ ^^

大家”早安”呀~~~ ^___^

我也要去被窩裡抱枕頭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抱著心愛的她共枕眠呢!!

等待相遇緣份的到臨吧~ 都等了那麼久了,不差這幾個月吧~ ^___^

希望丞琳可以天天好眠~~ 昨天晚上又出現在我夢裡了~

我現在幾乎只會夢到她...當然我知道想夢到我的女生超級多...= =”

不要在心裡亂想我ok?? 對於能力等於或大於藏傳佛教活佛的人來說...

你只要用意念想到他,他就可以感覺到你...^^”

很神奇吧...要不然仙佛是怎麼在你危急時救你的呢??

要不然為什麼用心持頌經典時,會有護法神在你身邊護持!!!

希望台灣可以安穩的度過2008年,也希望那隻大水怪可以早點滾回去太平洋裡~

要不然我那天想到又要去插菱角村龍穴裡的龍雞雞了...哈哈~~

那座龍穴的龍眼早在幾年前就被一些風水師給破了...

結果他又把自己家圍起來...一國之長家的風水也等於是他所表現出來的氣度!

所以要有國際觀吧~~ 要不然就乖乖的下台,表現一點風度吧~~

讓下一任總統可以好好的帶領台灣人民邁向『反攻大陸』的大道上~~

加油~~~~~~^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