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5:48:26...

工商服務時間:劍俠情緣Online~ 高級礦石專賣~ ^^"


大家安安呀~ ^___^

悶了一天,我終於要出門了...

因為白天在處理一台網站和檔案伺服器,有點趕時間...

讓我不能出門呼吸一下台北的空氣...

而且我星期六晚上或星期日清晨又要回台南了~ >”<

因為沒地方可以住了...嗚嗚嗚...

其實也是有親戚家可以住啦!! 只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而且還是高級住宅區喔~ ^^” (101附近不到3分鐘車程~)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住呀~ 呵呵~

因為我的同學和朋友們很多很多都跑來台北工作,也有台北人吧~~

其實我在台南比較存的到錢...然後隔一段時間再回來台北玩~ ^___^

現在不要說交女朋友了...

在沒去見楊丞琳前...我沒有資格跟大家說要交女朋友...

就算要交其他的女朋友,也要等她先拒絕我才行...

而且我覺得她應該不至於會拒絕...(丞琳妳心裡的想法,我也略知一二!!)

當藝人???

演藝圈是一個大染缸...要能保護自己很不簡單...

當藝人的男朋友或老公或許會簡單些~ 呵呵~~

可惜丞琳就說要28歲以後才嫁~~ ^^” (什麼時候要改變一下想法呀!!!)

我也想去國外走走...

我很適合去日本,大陸,香港...等。

大陸大多數的地方話,我大概都聽的懂...^____^

日本和香港也ok...當然我姑姑一直叫我去美國上班...= =”

我還是覺得台灣比較自由民主~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