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51:33...

台灣反抗軍第一計~ ^___^


圖片:貓叫女美工跟我說...她貓公還欠她好幾次,又不想欠跨年...= =”
(所以她正在追討中...= =” 比暴力討債恐怖呀~~ 沒了會噴血低~ 貓叫不出聲
時,喉嚨受傷會噴血呀...一堆色狼色女~~~>__________<”)

等級高的,以下不用上課囉~~ 可以直接蹺課啦~~~ 呵呵~~

第一計:小貓咪淹死老母雞~

好...

大家安安呀~ ^___^

首先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身份是歌手,所以還是好好唱歌給大家聽吧...(好耳熟...= =” 怪怪的)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在外面玩『跑跑卡丁車』因為...

保險保不夠高...或是撞一個不能理賠...那不是虧大了嗎?

剛剛大家都有看到...我差一點就領到錢了...>”<

那個人就不撞我~~~ 口孔~~~~~~~

身上沒現金看到北港土豆都不能買來吃~ >”< 肚子餓了還要回家吃~ 嗚~~
(妳會不會煮菜呀...我可以教妳低~ 呵呵~ ^___^ 聽說心凌很會煮...^^”)

還記得去的朝陽素食館嗎? 嘉義市上海路○○○號~ (廣告太多不行~)
(小白會不定期回去看美鳳姐喔~ 我媽是明星臉,呵呵呵~)

吃飯先...老妖怪剛剛只煮二朵香菇...= =” 不知道又隨便炒了幾道菜...= =”

沒關係...老子自己來...一整天吵死人了...都不安靜點...

那隻大水怪的騙術真是高明呀...


要不是當年我在統聯車上寫了這二句...(天機露出...= =”)

那班車是從三重回台南的路上...

我原來要找的女孩是小蕙...和平柬路的她...我的妹妹...

我最愛的妹妹...一位可以從我夢中把我叫醒的妹妹...我好想妳~~

1981.01.31~ 她姓顧...可惜當時她選擇了新竹師範學院...

我第一任女友...彰化師範大學畢業...叫黃○鳳~ (要修電腦叫我呀~)

她家賣水果的...還有種啦...西瓜很好吃喔...^___^ 05-7855387
(要說台語呀~ 她爸媽聽嘸國語...哈哈~)

忘了去盛飯...(老妖怪怎麼知道我沒盛飯...= =” 老妖怪有他心通...= =”)

小水怪呀~ 你的總統是撿到的喔...

我掉了一張紙~

白陽光明照山耀日

寶瓶夢中點秋如月

結果撿到紙的人把下面那句改成『寶光』...哈哈哈...

小水怪...你明明就寶光聖堂的道親...前幾天怕死又去摸人家三清道祖...= =”

我在台北無聊時都去慈佑宮和龍山寺跟他們聊天...你呢??? 做秀...


我跟正統道教和耶教很熟...道教最熟的是...呵呵呵...

木柵指南宮純陽呂祖師~ 哈哈~ 我跟他正面PK過喔~

他寫一首詞在台南大學的紅蘿蔔素食館(優鮮,就上一次一桌在談高潮的女生~)

我也回應了呂祖一偈...呵呵~

當然...我最尊重的是...武聖關公...

因為...

因為我正面見到王心凌第一次應該就是在○○夜市~ ^^” (武聖路上~)
(好幾次呀...我忘了啦~ 反正有認識就對了,自己去問嘛~ 她一定守口如瓶~)

好...以下省略...就說是舊識嘛...(不是舊情人喔~ 是同步進行式~ ^^”)

小笨琳...妳不可以再晃點我...ok??

我一定會公告的~ 妳乖乖的就是了~ 我會教妳煮菜,打麻將呀~ ^__^

聽說妳媽要找我pk呀~ ^^” 麻將pk嗎? 還會叫小豬跟準備騎白腰的hebe的...

呵呵呵...

我跟心凌玩不大呀...證件跟卡拿出來...輸的任抽一張,保管幾天...= =”

可是...可是...她太天了...所以我輸了...(我想要臨幸一下呀~ >”<)

她...她是我見過最天的女生了...就跟龍娘娘一樣...= =”

第一次輸的那麼慘...連身份證都輸掉...真丟臉...

不過我也有贏到東西喔...像...王心凌官網會員專屬『親筆簽名拚圖』

還有王心凌官網會員專屬『親筆簽名派大星一隻』(是不是那位小朋友呢???)

還有呀...我的紅線也...也...我...不能昧著良心說不見了~~嗚嗚嗚~~

妳要救我呀...要不然...心凌的木馬屠城記就要上演了...= =”

(騎著白馬殺進台南市安平古堡...嗚嗚嗚...)

神啊~~ 救救我吧~~~ 我太醜了...所以交不到女朋友...嗚嗚嗚~

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女朋友~~~ >”< 也沒有未婚妻...真的~~~

只有私下交易的楊丞琳一枚~~~ 寫在陽明山上的七星山上...^^”

(那個以後會變國家公園紀念景點喔~~~ >”< 要好好保存呀~~ 不要換新喔~)

好累~~ 冬眠去~~ 醒來不知道是幾天後了~ 累~~~~

今天一間陰商水查手丁金艮店...沒有080的電話...

還要我自己明天打電話查入帳沒...= =” 真是沒大腦...

我去年跟中國信託對嗆時...一路從13.5萬放空到4萬的額度耶...

帥吧~~~ ^____^ (我今天有申請大眾唱片行的聯名卡喔~)

下次要去把楊丞琳的簽名給蓋上去~ ccc 台南市火車站旁...

然後再加個王君如~~~ 口圭~~~ 這是凌迷們的心願呀~~

你們都不知道歌手連簽名都是有...有...長遠計劃的啊...哈哈~~

謝謝收看~~~ 呵呵呵...

今天有人開價5000萬...我直接掛電話...什麼五五分帳...亂七八糟...

我可以『純軟體』音樂編輯耶...今天也買了介面電路設計軟體和書...^_^

然後那位...

今天跟我一起坐台鐵到高雄的8車21號女生...自己mail給我吧...

妳是南部人吧...有空來找我面試~ 妳很有勇氣和...和心機...^^”

妳要帶8車23號的同學來也沒關係...我都約在公開場合的~ 請放心~

像東區誠品書局台南店呀...誠品音樂呀...^^”

那裡是我將來要宣傳的地方呀...(你宣傳很久了吧...= =”)

大家再見~~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