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6:05...

嗚嗚嗚~ 連大樂透都希望我3P...= =" (頭獎開獎囉~ ^___^)


口矣~~~

今天的億萬富翁獎又摃龜了...嗚嗚嗚...

忘了買三P牌~ = = 要不然還有賺150元...

右邊那張是以前沒中的啦...

我很適合養牌喔...

像03~09,31~37,這個月的開獎多金率都很高...

我常買的號碼...

(1) 03,04,05,06,08,09 (3.5P牌...= =” 前女友加二位教主)
(2) 31,37,03,17,25,24 (遇上愛牌~ ^^”)
(3) 03,05,09,29,44,49 (翔凌配~ ^_^

然後...

華夏風采3980元血珠手鍊的下場...

(以下自己翻台語...在我嘉義的客廳,我和我媽還有派大星小朋友一位在對話~)

小白母:文~~~那條不錯...我要了...^____^

小白兔:口阿...那是獎品耶...蝦米???

小白母:口阿...我給你養那麼大...不用孝順一下喔...= =”你上個月跟
    我借2萬5去繳錢,這個月又快1萬元,又不找工作...你要欠多久??

小白兔:好啦好啦~ 拿去”度度內”...= =” 我沒錢了啦~

小白母:你又不快一點帶女朋友回家...還跟我說去年追到現在...= =”

小白兔:你不要一直叫佛堂裡的婆婆媽媽介紹就好了...我要自己選啦...

小白母:厚啦厚啦...我喜歡有內”涵”的查某囝仔喔~~~

小白兔:你又要有內涵喔...可是我喜歡的只會搞笑...= =”

小白母:搞笑能當飯吃嗎? 又不是全民大悶鍋...= =”

小白兔:她還會唱歌呀~~~

小白母:唱什麼歌啦!! 會煮菜給我吃才是真的...沒吃飯嘛愛Se碗啊~

小白兔:她很孝順呀!! 也很會賺錢喔~ ^___^

小白母:啊是每秒幾佰萬上下啦...= =” 少林足球看太多喔...

小白兔:那...那...要不然換六年賺不到一億的呢??

小白母:1億內...我大樂透中一次就好幾億了...每期我都不想買就是了...

小白兔:媽...你很挑耶...要不然你要誰啦...

小白母:我要有內涵的公主啦~~~~

小白兔:果然知母莫若兔...

小白母:去去去...不要吵我...血珠手鍊我要了~ 你可以回台南了...^___^

小白兔:口圭COW~ = =” 喜歡張韶涵就直說嘛...

小白母:38啦~ 啊你是追的到喔...= =”

小白兔:= =” 我這輩子最討厭別人刺激我了...口孔~~~(變身中~^^”)

小白母:退~~~~ 還不退....

小白兔:啊...我第五階的超級塞亞兔的鬥氣圈怎麼不見了...= =”

小白母:口土殺悔啦...

小白兔:= =” 你怎麼可以用特殊技能...犯規...

小白母:別鬧啊啦...快滾回去台南的房間...退~~~~

小白兔:口阿~~~~~口阿~~~~~口阿~~~~~~(掉到蟲洞裡...)

小白母:我也是白素貞轉世的...想跟我鬥法...= =” 我的名字有個素嘛~

小白兔:(傳心術)媽~~~ 你犯規,我要用雷峰塔收服你~~~

小白母:那在大陸啦...這裡是呆灣啦~~~

小白兔:好...今天算我讓你一場...下一次約在雷峰鎝旁PK...把血珠還我~~

小白母:我只會水漫金山...所以快裝一台電腦給我灌好金山的劍俠情緣吧~^^

小白兔:= =’ 你什麼時候開始想玩網路遊戲的呢??

小白母:自從看到你的主機左側有一張美女照之後呀...(最下面那張741)


想睡覺了,大家晚安呀~ ^__^

明日行程:奇勝資訊台南分公司,見到台南主管為止...^__^”

因為人家約我吃個飯,聊聊天呀!! 瓊瑤應該會被抓去陪主管狀膽...^^”

如果...可以在...高鐵站附近的公司上班也不錯呀~ 呵呵~

離台北市只差30元的高鐵價,18元的台鐵價~ 還是台鐵便宜~ ^^”
(我搬到那麼近,這樣都誤點我也認了...= =” 叫她多等我一下下吧~ 呵呵~)

如果...明年順利的話...我們一定幫台鐵代言~ 哈哈哈~~

一段愛與台鐵的故事~ (還不知道是三粒八德台還是特種行業台喔...)

晚安呀~ 妳應該不會再失眠了吧...我也是~ ^___^ 愛妳丞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