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36:18...

徵願意陪我過聖誕節的女生朋友~ >"< 因為她有男朋友了~

我欣賞女孩外表的順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skm764/3/1295002761/20070915171637

如題...

因為我不想冷死,不想連續三年聖誕節都一個人過...

我也不要連聖誕節都跟撞球桌過...>”<

因為我這星期開始工作,晚上要六點半才下班,所以聖誕夜也是要上班的~

雖然我的朋友們已經開始私下下注說...


朋友1:我賭蕭小白做不到三天離職...(口畏~ 我還沒上班耶...)

朋友2:他大概做不到一星期吧...(謝謝你看好我呀~ ^__^)

朋友3:他明天會去上班嗎? (= =” 我鬧鐘都設定好八點起床了啦~ >”<)

好...重點是聖誕節...不是我的上班天數下注賠率表...

還有網友說要私下開盤的...= =” (你們好無聊呀~~~~)

更有網友說...忠孝東路上的經紀公司那麼多家,又不一定是二段那間...= =”
(2008年還好幾天耶~~)

還有網友說...他會不會是聲東擊西呀~ ^^ (我還聲丞琳追心凌喔~ ^__^)

我先開出聖誕節的套裝行程:

你只要人到就好了~ ^___^

1.FOCUS或新光三越新天地任妳吃到飽~ 限館內用餐且不能有任何剩下的食物~

2.石頭記『藍紋瑪瑙』手鍊一條~ (印象中是200元上下)

3.華夏風采米老鼠造型天眼珠手機吊飾~ (市價299元)

記得喔...俗話說~~~ 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

4.一個月免費電腦維修、組裝和升級,但零件費用自理,且需由本工作室出貨!
(限一台個人電腦和一台筆電),~

5.GARNIER全新晚霜一瓶~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聖誕夜不能玩太晚...

6.新光三越新天地院線片任選一部...

以上是妳會得到的獎品~ ^___^

再來是資格限制...

1.限在台南和永康市讀書的性別正常的女學生,台南大學和台南科大尤佳~

2.上班族限制為撞球館內工作的女生,且姓名限制為『楊』姓女生~
 『婷』結尾者第一優先!! 綽號叫『小彤』的話,請拿著我給妳的名片,
 於下班後不論多晚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

3.姓名為林怡君,目前住高雄市,10月份主動約我去高雄玩的女生第二優先,
 我覺得妳算厲害的水瓶女孩了,在我和前女友和平分手後,妳是第一個在
 一天內牽到我的手二次的女生...真是不簡單呀~

4.目前在資訊廣場上班,我前幾天遇到的那位女孩,我結帳時,妳邊接電話邊
 拿點數卡給我,然後還不經意地微笑了一小聲的櫃檯妹~ (她是超級正咩~)

5.小君,妳認得我的~ ^___^ 超級大眼可愛的女孩~ 我等妳電話~


以下是要陪我過聖誕夜女孩須知:

1.當天我一定是騎機車載妳出門,當然妳可以放心...

2.因為我的後座不會貼有『限乘教主』、『限乘心凌』之類的貼紙~ ^__^

3.妳讓我花越多錢,我對妳的印象會越不好...所以妳要好自為之...

4.當然也可以由我主導全部行程~ (小北成功夜市 --> 中正路 --> 誠品書局
 --> FOCUS --> 新光三越新天地 --> 安平觀星 --> 運河夜景 --> 下課~)

5.最後的下課,就看妳自己決定囉~ 總之我是負責任的男生~ ^___^
 (我從來不穿雨衣的,有了就結婚,妳沒有就是女朋友,我不花錢去旅館)


----------------------------------
如果你吃飽閒閒想找我玩,因果報應會找上你的~ 對我而言都是『當下報』了~
警察杯杯給我看好喔...!!! 我是負責任的男人,這篇跟 包 養 沒任何關係 !!!
警察杯杯給我看好喔...!!! 我是負責任的男人,這篇跟 包 養 沒任何關係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3/8/qftg.html
警察杯杯給我看好喔...!!! 我是負責任的男人,這篇跟 包 養 沒任何關係 !!!
警察杯杯給我看好喔...!!! 我是負責任的男人,這篇跟 包 養 沒任何關係 !!!
如果你吃飽閒閒想找我玩,因果報應會找上你的~ 對我而言都是『當下報』了~
----------------------------------


6.有關於上一條,基本上呢!!我不希望發展太快,因為那也會結束的很快...

7.我的完美構圖是先三壘啦~ ^___^ (不要跟我說可以倒著跑壘...= =”)

8.我對於和喜歡的女孩的默契要求很高~ 因為這樣才能長久在一起~

9.我對穿著太鮮艷的女生沒興趣,太露的女生也沒興趣...(我佔有率很強!!!)

10.我是外貌協會理事長級的男生,所以我不喜歡的類型就是不喜歡~不喜歡~~~

11.我雖然很大男人,但我很尊重我喜歡的女生,也很愛護她、照顧她~ ^__^
(可是妳也要貼體我、愛我...就像『我家有隻河東獅』裡,張柏芝對老公的
『所有要求』~ ^___^)

12.請準備一份妳認為適合我的禮物...(妳敢送我手錶類的,就送妳喝西北風~)

還有...>”<

妳不可以在自己身上打蝴蝶結,然後說...我是你的聖誕禮物...= =”

那... 那...我想妳可能一整夜都不用睡覺了...>”< 我會叫妳面壁思過~

然後每隔10分鐘問妳反省好了沒...(反省完了再帶妳出去完成聖誕節活動~ ^^


該睡了...大家晚安~

其實呢!! 我只是想找一位我喜歡的女孩過聖誕夜而已~ 因為我真的很寂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