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翱翔部落格~"> 剛起床有點呆呆的~ ^ ^" 借大家笑一笑厚~ (好想徵女友喔~ >"<@文藝翱翔部落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12-16 10:39:56...

剛起床有點呆呆的~ ^ ^" 借大家笑一笑厚~ (好想徵女友喔~ >"<


照片:早上照的剛起床呆呆的我...哈哈哈...

大家早安呀~ ^___^

一大早就被手機吵醒了...因為忘了繳信用卡的錢...

快沒錢了,工作又沒著落...(你年薪5M誰簽你呀!! = =” M --> 10的6次方)

啊~~~~(打哈欠的聲音~ 哈哈~~)

怎麼辦呢?

台南的路上和夜市裡到處都是正咩~

可愛教主又要28歲以後才想結婚...還有快5年耶...天啊...

那我看...我還是先往甜蜜教主發展好了~ ^___^

畢竟人家是接近待嫁年齡了!! 而且心凌明年合約到期耶...

真想”集資”把心凌簽下來呀!!!

如果我去找朋友們集資,要集個”1億新台幣”以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

而且還沒動用到”財團法人”喔...呵呵...

像...

財團法人光慧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崇德、崇仁、崇禮、崇義文教基金會...等

把心凌簽下來後,她就可以幫道場賺錢囉~ ^___^ 然後再蓋更多的大廟~

口圭~~~ 真是一幅完美的夢想地圖呀~

如果...如果...我能把心愛的心凌娶回家,就算要我賺的錢全部給她都願意~~

我還真是『凌奴』呀~ ^___^


有網友問說呀...

那如果和楊丞琳在一起要怎麼分帳呢? ^^”

呵呵呵...當然是六四分呀,我六她四呀~ 因為我是大男人~ 哈哈哈~

像我這麼強的男人去那裡找呀...(台南市呀~ ^^”)

我會的專長最少有三個可以上線的喔~~~

軟硬體介面程式設計師、資訊管理工程師、動態資料庫網站程式設計師...

其他更不用說了...

隨時都可以進中天綜合台的”全民最大黨”~ 呵呵呵~

只是我只想暫時當”幕後”就好了...因為我要先把牙齒弄好再曝光~ ^__^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中天呢? 其實我也很常看”衛視中文台”的...

像保齡球節目+嚦咕嚦咕+爆桿...剛好邊吃飯邊玩劍俠邊看電視~

然後九點沒事就洗個澡,出門買個半糖少冰的紅茶回來準備看『全民最大黨』~

這就是我每天最省錢的休閒活動囉~ ^_____^

該準備出門看南台車展囉~

回母校讓學弟妹們開心一下...呵呵呵~~

下午還要去海東國小踢友誼賽...只是我們球隊最近都很忙人都不夠...

有想加入台南MAFC足球隊的,請跟我聯絡呀~ 右下角也有奇摩家族的介紹喔~

女生想當”經理”也是可以啦~ ^___^ 像日本學校內的社團都會有經理的~

出門囉~ 晚上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