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2:52:10...

在我房間裡看不到的電視節目:『娛樂百分百』~ 這篇是笑話~呵呵~


寶貝們安安呀~ ^_^ (因為我的部落格每天都不到100人次~ 所以很寶貝呀~)

耶~~ 看到圖片了沒...

沒錯...因為這是我目前最想OT的肉品和最想抓起來吃掉的ghost了~

為什麼呢? 因為二個都跟楊逃有關係...所以呢? (唉呀!! 桃打錯字了~)

心妮:小白~~~ 不要那麼兇嘛~ >_< 我會怕怕~~~

小白:我沒有兇呀!! 只是對於豬隻肉品,我們要急速冷凍電宰後送到市場~
   尤其是豬腰和豬腰子要切掉後,直接丟垃圾筒~ 因為被菜刀劈過後,
   就會開始沒彈性,變的很難吃不爽口了~ ^_^

心妮:喔...

小白:而那種會擾民的ghost,我們也要請道士收驚一下,讓他永世不得超生~^^

心妮:嗯嗯~~~

小白:所以小心妮不要怕嘛~ 我沒有兇啦~ 呵呵呵~

心妮:嗯嗯~ ^_^

小白:那...我...星期天花了200多元新台幣去豪登撞球館打球也可以拆帳嗎?

心妮:不行~~~ >_< 因為九一分帳是,你賺的分我,我賺的還是我的...
   然後你花的算你自己的~ ^_^

小白:啊...那我沒錢時怎麼辦!! 我星期二還要買火車票去新竹面試耶~

心妮:新竹呀~ 呵呵~ 只要新竹以上,不是木柵的公司我都幫你出~ ^_^

小白:口圭~~ 妳好貼心喔~ 我愛妳~~~~~

心妮:領第一個月薪水就要開始九一分帳喔~ ^_^

小白:妳...妳...妳真的是可愛甜蜜教主嗎? ^^”(不是吸小白薪水教主喔~)

心妮:你自己說的呀~ 你知道我最討厭被騙的~ >_<

小白:點點點...點點點...再點點點...

心妮:你真的想騙我喔...嗚嗚嗚~~~

小白:嗚嗚嗚...因為我是凌奴1號,所以...所以...老婆永遠是對的~ >”<

心妮:呵呵呵~ 乖~ 下次見面時再讓你抱抱吧~ ^_^

小白:好~ ^_^ (一個月薪水的9/10才只能抱抱~ >”<)

心妮:你是不是在心裡有不滿呀~ ^_^

小白:= =” 不會吧...(心有靈犀一點通有那麼強喔...= =”)

心妮:沒有就好~ 乖~ ^_^ 我也會好好體貼你的~ 呵呵~

小白:嗯嗯~ (不是每個月吸掉我9/10的薪水喔~ >”<)

心妮:那你早點睡喔~ ^_^ 晚安~

小白:好~~~~^_^ 晚安~

嗯嗯...好辛苦喔...每天都要寫日記...= =” 一天沒寫還會扣錢...嗚嗚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