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0:58:02...

什麼叫『 臨幸 』~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貓叫好不好~ = ="


大家安安呀~ ^__^

看一下我最愛臨幸的對象~ 很美吧~ 台南市的女兒~ (口亨~ 你就不愛讀書嘛~)
解釋一下什麼叫臨幸給一天到晚只想劈腿和到處稱讚男生腰很好的發情動物~


『天子親臨就叫臨幸』..所以不是跟妃子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換邊再來一次~

如史書記載

公元531年,我的祖先南梁武帝『臨幸』同泰寺,講涅槃經...

唐太宗『臨幸』勝光寺,供養丈六釋迦繡像

真是的...

結果上星期五只有經過台南大遠百後面看到”王心凌簽唱會”...

我以為是星期日...= =” 口矣~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在木柵看動物了~ >”<
(你下次要不要帶望遠鏡把”日期”看清楚再排行程呀...笨耶~)

今天要做什麼呢???

找工作又要等明天囉~ 再不工作我看我個開始練道教的『辟殼』...

沒人珍惜我...嗚嗚嗚...

再這樣下去呀...

等我32歲那年...我還是一個人的話...我就要『涅盤』了...= =”

可是沒有功德圓滿...

要不然機票一刷,就像個人間蒸發一樣~ 看要飛回日本天一宮、九華山...
還是最不想回去檢定的西藏...= =” (那一堆喇嘛多恐怖呀...)

前幾星期竟然有”喇嘛”跑到台南市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去了...

我要繼續保持低調...要不然總有一天被抓走...

幸好我還可以知道”無心的喇嘛”心裡想什麼...^^” (還有佛教的比丘和比丘尼)

阿彌陀佛~~~

要不然我就回到我最親愛的一貫道道場~

立個我最不想立的”清修愿”...到時候現場有多少坤道(女生)哭死喔...

真是亂七八糟~ 算了...反正我還有另一個~ >”< 不是備胎喔~ 是最愛的~ ^_^

好歹人家左手上跟我一樣綁著一條紅線~ 希望有一天不小心就綁在一起了~

心情好低落呀~~~~

又要開始聽”HONEY”、”我會好好的”、”失戀歌迷黨”、”黃昏曉”...

還是心凌的療傷系歌曲適合我~ 對了還有梁小魚的也是~

然後要提起信心時再聽個飛的歌~

而我的選擇題大概也已經變成單選題了...因為一個選項落跑去騎豬了...= =”

等等再來一篇我想要的5P對象來打她的4P~~~口亨~~~~~~~~~~小看我~

口好乾,紅茶妹到底去那裡了呢?~~~~~ 好想她喔~

每次經過小亨利都會想到蔡依林的我要的選擇...(這位置還停過她的車~嗚嗚~)

算了...天涯何處無可愛~ 至少還有『可愛甜蜜教主』可以追看呀~ ^^”

看來明年的老鼠年...真的要變心的開始了...口矣~~

那種不成熟小女孩愛玩的心實在是...還是已達待嫁年齡的熟女比較好~ >”<

我也怕我一氣之下跑去美國住我姑姑家打工...一個月美金$1500以上耶...

可見他們那裡多缺多重技能資訊工程師~

口阿...突然想到我的球桿好像還在”台北”...

昨天去東尼士撞球館打完球時,借放在我的球友那裡...結果...結果...

慘了啦...我親愛的”愛妳一萬年”(球桿)...^^”

又忘了去現場報名”爆桿賓果王”...那裡有一堆美女~~~ >”<

現在的我最危險了...隨時有個女生投以愛的治療系眼神和關懷...

我可能就陷入了她愛的抱抱中~~~~ 嗚嗚嗚~

到時候我的部落格又會改名字了...像小白蓓蓓Blog~呀~ 小白花花Blog~~

蓓蓓又有二個...18禁不禁也一個~ ^^” 我沒有女朋友呀~ 不行喔...

我出社會前也是很乖的,一次只喜歡一個...

可是同學們和朋友們都說...你這樣厚...失戀時不能馬上有女生”交接”~
(我到底都交到什麼朋友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