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7:46:32...

蕭小白『臨幸的質問』+ 歌詞創作~ 「翲翲」(漂漂)~ ^_^


圖片來源:王心凌國際官方網站~

 歌名:翲翲(漂漂)

 作詞:蕭小白 贈:王心凌 寄原曲/編:曹格/呂紹淳

 日期:2007/12/14/AM 10:16

♡我為妳翲翲(漂漂) 我為妳Fly 蕭小白飛起來
 妳讓我甜蜜    妳讓我Fly 像隻Spider-fly
 我為妳翲翲(漂漂) 我為妳Fly 王心凌飛起來
 妳讓我甜蜜    妳讓我Fly 因為妳的愛

 妳漂漂打伴 是我臨幸的招牌 妳唱的熱愛 讓我的心漸漸溫暖
 妳讓這世界 像縮小燈般好玩 妳總是讓我 很心滿

 一句話一個吻 都帶來驚奇 我愛的王心凌 如此珍惜

Repeat ♡

 心凌點點頭 有妳當我的令牌 小小的手套 給我月亮般柔軟
 挽著妳的手 就像戀人海豚灣 夢裡的陪伴 很習慣

◇一句話一個吻 要給妳驚奇 我愛的王心凌 就是HONEY~

Repeat ♡,◇,♡,♡



大家安安呀~ ^__^

早上太早起床...於是呢又去奇摩搜索要資料了...

一不小心又去撈到一篇”楊丞琳最想和梁朝偉有肌膚之親”~ = =”

很好很好~ 為了訓練我的CQ~ (可愛商數~ ^^” 彎彎商數也可以喔~)
還有QQ~ (怪怪商數~ 怪怪牌~ ^^”)

所以呢!!

我決定公佈一下我願意發生”一夜情的對象”~
(有時間的話當然是希望可以連續好幾夜囉~^^ Ya呼~)

好...

很重要喔...

要公佈囉...

心臟要強一點喔...

沒吃藥的先吃藥喔...等等心臟病發跟我沒關係喔~ (免責聲明嗎? ^^”)

好...

我想一下...^^” (到底要挑誰出來當煙幕彈呢? ^^”)

肚子餓了...

還是先去買一份水果日報和鹹豆漿吧~ ^__^

啊...好久沒吃西式早餐了...吃個漢堡、三明治之類的好了~ 呵呵~

嗯嗯~ 好吃好吃~ ^__^

吃早餐先喔~

蚵仔煎 + 當歸湯 ~ 讚喔~ (你剛不是才說要吃西式早餐...= =”)

因為剛剛逛果菜市場時,不小心看到有蚵仔煎,就不由自主地叫了一份~ 呵呵~

當歸湯當然是冬天養生一定要喝的呀~ 要不然每天晚上那麼賣力...= =”

口阿~~~(打哈欠~~ 沒睡飽~)

好~ 先專心吃個早餐喔~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