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46:44...

口圭~ 我還可以活50年耶~ ^____^ 僅供參考的死亡時間算命網站~


大家安安呀~ ^__^

我又在找工作了...口矣~ 不能在台南大學裡上班,好可惜呀~

正妹那麼那麼多...而且都是有文學氣養的正妹...

除了昨天在紅蘿蔔餐廳那一桌,什麼高潮的...= =” (你只聽的到高潮喔~ = =)

好啦~ 人家也是大學剛升呀~ 可能高中剛讀完健康教育,所以心血來潮嘛~

我要出門了...今天要去台灣水都逛逛~ 對啦對啦,去長庚看醫生啦~

那裡應該不會像郭綜合醫院一樣吧~ >_______<”

火車快開了...等等又要飄移到火車站,不太好...^^”

我還是用流川楓騎腳踏車的速度好了...

晚點回來呀~ 咕拜~

差點忘了重點...= =” 下課前有說都算重點啦~ (前言都癈言就對了~ 哈哈~)

http://forclear.cn/life/deathclock/ 玩玩就好,不要想太多~

如果算出超過100歲的話...那就信以為真吧~ 呵呵~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活久一點的,才79歲~ 嗚嗚~

耶...她跟我一樣活到79歲耶~ 只是我早出生6年,所以也早她5年多趴~

沒關係~ 我會去新手村再申請帳號來的~ ^^”

好啦~ 不鬧了~ 大家快樂一點吧~ 管他豬三小隻拆什麼東西~

我也想放個『心誠則琳』呀~ ^_____^ (要不然就心誠則凌喔~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