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5:30:09...

今日行程:2007台南足球聯賽@麻豆致遠管理學院~ ^__^

大家安安呀~ ^__^

今天我們又要去致遠管理學院比賽囉~ ^^ 今日出戰隊伍是崑山科技大學~

上週面對小狗FC雖然是慘敗,但對方那種粗暴的行為是不被認同的...
就等他們動手打架囉,然後大會會將小狗FC的”保證金”沒收~
然後紅牌開一堆,讓他們主力全部不用上場~ 哈哈哈~


昨天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作戰計劃”失敗了~ >”<
人家正在跟天珠妹多聊幾句,阿姨你就跑來當電燈泡了~ 嗚~~
害我還在想要怎麼開口的~ (你都不事先想好的喔...= =”)
昨天天珠妹好漂亮喔~ 可是覺得她有點太cute了~ 眼睛好大喔...^^”
而且大概附近的專櫃小姐都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哈哈哈~

害我一路從山海唱片、生活工場、金石堂一路躲躲藏藏的往華夏風采進攻~
其實我也只是想問她看看想不想逛逛夜市或是看看電影而已~ ^___^
因為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悶很悶~ 一個人逛夜市也好孤單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又在想,以目前現在我的知名度來看,敢跟我在一起的女生要有
無與倫比般的勇氣耶~ 因為不時會有人檢視妳到底適不適合~
想交女朋友?? 但最想交往的那一位又住的那麼遠~ (丞琳~)

我的條件完全符合丞琳喜歡的男生的條件呀~ 而且我有高一點點了~ ^^
(因為我平時站姿和坐姿都不正確,才會少了1,2公分~)
其實如果能跟丞琳交往也不錯,平時各忙各的,一段時間見一次面,小別勝新婚~
而且跟女藝人交往又有一個好處,小狗隊會幫你盯著她有沒有偷吃~ ^^”
(我看是盯著你自己有沒有偷吃吧~ 哈哈哈~)
其實我跟她在個性上蠻互補的,希望能有緣份交往看看~ ^^

再去趴一下~ 太早起床了...= =”

大家早安呀~ ^^

現在時間早上8點40分,睡飽的感覺真好,可是因為連續咳嗽好幾天的關係~
腹肌很痛...= =” 有腹肌抽筋過的朋友一定知道那有多痛...
今天呢~ 我應該會戴上”視康”日拋來試看看會不會演出”帽子戲法”~ ^^”
二副日拋是之前在視康網頁上玩遊戲送的~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左眼部份不知道為什麼表面有磨損和缺角??
不過那一支可以拿去換的~ ^^ 在安和路上的”省都隱形眼鏡公司”買的~
很便宜喔,這副是”進口”的,雖然要3000元,(老闆娘當時有打折啦~ ^^”)
但可以戴接近2年的時間~ ^^ 而且戴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
在省都買的隱形眼鏡只要是一副2000元以上(單眼1000元)還有半年保固,
半年內壞掉,帶”屍體”過去都可以換~ 不錯吧~

先去買個早餐和報紙,等等就要準備往麻豆致遠管理學院出發囉~ ^^
致遠的同學們除了幫自己學校加油,也要來幫我們加油喔~ O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