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4:00:17...

咳..咳..咳..咳不停~ 被『幸福氧氣』掃到~ 好難受呀~ >"<

圖片是劍俠情緣的月曆~ 人物很可愛吧~ ^__^

大家安安呀~ >”<

其實從星期日晚上我就感冒了...只是一直撐撐撐,就是不去看醫生~

終於在星期四晚上去比單日賽時,咳的最嚴重,當然當天比賽狀況也不佳~

現在還在咳呢!!


昨天(星期五)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郭綜合醫院給醫生看了~

當然免不了要抵抗一群護士們的...的...的...”微笑”(想不出形容詞~ ^^”)

這次感冒也沒什麼奇怪的,但就是一直咳一直咳~

可能因為富豪士的甜不辣吃太多了...^^” 剛炸出來有多好吃呀~

不相信的去問小彤囉!! 要不然自己點一份吧~ 真的很讚喔~ ^^

綜合魯味也不錯~ ^^ 最近還多請了幾位外場美眉~ (你是去打球還是???)


今天是星期六了...老實說~ 很想交個女朋友...

台南街上一大堆外表很優的女生~ >”< 書局裡也一堆氣質妹~
問題是...總覺得在這個時間點交女朋友,好像會對不起”她”~

(如果我現在徵女友,要當天交個1,20個應該沒問題了吧~ ^^”)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直接定義了我和她的關係了...
但真的很抱歉,我可以跟大家說,我沒有當面見過Rainie~ ^ ^
也沒有和她講過手機或電話~ 所以我和她可能只是”朋友”關係~
(如果她承認是朋友的話啦~)

還有我講手機時,說的”翎”是我妹,不是”琳”,也不是”凌”,更不是”林”~
總覺得我和她的巧合太多太多了...多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然說句實話...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
而且越來越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囉~ ^^

最近很想找個在台北的工作,可是又卡到家有”老奶奶”要照顧~
我從小是被奶奶帶大的,從出生那一刻我就被奶奶抱走了~ (我媽說的)
從小爺爺奶奶就當我是”小祖宗”一樣的伺候~
(實際也是小祖宗~ ^^” 南梁武帝之子~ 著有昭明文選那位~ ^^)

肚子怪怪的...= =” 可是又有點餓,好想煮東西吃~
我家裡的人全部都會料理喔~ (一般女生想嫁進來有多難呀~)
我奶奶不用說了,廚齡跟她的牌齡一樣70多年~
而我爸曾是嘉義慈善堂的大廚,我媽還是我爸教出來的~
我爸的廚藝那麼好,也是希望我媽吃素的關係~ (我爸媽都吃素~ ^^)
而我和我妹在我家廚師那麼多的長期好料伺候下,當然不會煮也會品嚐吧~

快五點要天亮囉~ 剛跑去逛了逛她的部落格,看到她開心微笑的照片,
雖然不能當面看到她,但只要能看到她快快樂樂的,我心裡也很高興~

我完全不排斥交任何朋友,只是因為我曾多次被朋友出賣的關係,
所以交朋友很謹慎,尤其是對男生朋友~ 因為出賣我的都男生~ = =”

而說句實話,我的異性緣並不差喔~ 而且我還有”幫妻運”呢!!
而且很會挑女生~ ^^ (看看去年被我挑中的,每個都大紅大紫的~)

感冒好難受喔~ 今天有反覆的把昨天半夜錄的歌聽了好幾遍~

總覺得想等感冒好了之後,喉嚨發聲更好時再錄一次放上來給大家聽~ ^^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等不及了~

想聽男生版的”飛”嗎?

說實話,我好羨慕F.I.R.喔...

如果有一天可以加入的話,就變F.A.I.R.~ 英文發音還是飛兒樂團~^^

要不然來組個樂團吧~ C.R.A.克拉樂團~ ^^” Cyndi+Rainie+Aries~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英文名字和生日數字的關係~

像心凌的英文名字和生日:Cyndi Wang 5 4 生是是9月5日(5+4/5)
 丞琳的英文名字和生日:Rainie Yang 6 4 剛好是6月4日
 而我的英文名字:Aries Hsiao 5 5,丞琳農曆生日~

很多很多的巧合發生在我和她的身上~ 真的只是巧合嗎?
亦或是冥冥之中我和她今生的關係早已經注定了呢??
就等待我和她”第一次見面”的機會吧~ ^^

我想呀~ 我見到她第一句話,應該會是~ Hi~ Rainie,好久不見~ (幾佰年了~)

我不交女朋友也是因為她...但...
冬天一個人睡覺不溫暖啦~~~~ >”< (你不是有枕頭可以抱~ = =”)
肚子真的餓了...想去煮好吃的麵吃~ ^^ (我煮的麵前女友很喜歡吃~)
我在聽缺氧(翔+琳)合唱版~ ^^ 昨天還有錄”倔強”~ 因為我也很倔強的~
現在在猶豫要不要把昨天錄的放上來,因為我覺得才70~80分而已~
就當試聽放上來嗎? 感冒大概要下星期才會好囉~ 才能錄接近90分的~

(我的100分大概是像”周蕙”一樣的歌聲~)

明天如果我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話,請大家不要感到訝異~
因為...因為...我只是想去多認識一位好女孩而已~ (天珠妹)
我花心嗎?? 跟丞琳比起來應該算好太多了吧~ ^^”
天珠妹看起來就是那種很乖很乖很溫柔很需要男生訶護和照顧的女生~ @@”

休息一下,太早起床了~ 去抱枕頭一下好了~
我的抱枕常跟我說:『主人,我是枕頭不是抱抌!! 你什麼時候要找個女主人
回來呢?』(快了啦,等Rainie願意交往呀~ ^^” 看她倔強到什麼時候~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