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1:37:17...

心凌最近專輯《飄飄》歌詞分享~ 收錄於『Fly~ Cyndi』

圖片來源:王心凌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MyCyndi.net 大聲音樂國際~

飄飄 歌詞

飄飄

王心凌
【FLY ! CYNDI】
曲:曹格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像隻BUTTERFLY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我的心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因為你的愛
你送的花瓣
是你我幸福的皇冠
你送的醋醰
讓我的心微微的酸
你讓這世界
像浪花同伴時沾(不確定)
你總是讓我
喔喔喔喔~~很信賴
一句話一個吻
都帶來驚喜
你耍個小心機
如此神奇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像隻BUTTERFLY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我的心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因為你的愛
你的小指頭
有你當我的指環
大大的擁抱
給我太陽保暖
挽著你的手
就像漫步在雲端
沒有你陪伴
嗯嗯嗯嗯~~不習慣
一顆心一個吻
還給你驚喜
我玩個小遊戲
就是愛你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像隻BUTTERFLY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我的心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你讓我FLY
因為你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