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1:52:21...

今天(星期六)晚上,『王心凌』在台南市體育場有演唱會喔~ ^__^

大家安安呀~ ^__^

我早上還是趴了...去床上睡到12點,現在有精神多了~ ^ ^

剛剛無聊去心凌的國際官網看了一下,剛好看到的喔~

大家有空要去看呀~

上星期10月13日楊丞琳在台南市政府也有演唱會,但...

我記錯日子了...我以為是星期天呀~~~ 嗚嗚嗚~~


好吧...

就讓『王心凌』成為我這輩子第一個看演唱會的女藝人囉~ ^___^

今天的行程裡突然多一件事...

晚上本來跟”龍龍”說好要打雙人武林聯賽(劍俠情緣online)的~ >”<
(龍龍是今年在劍俠裡認識的女生~ ^^” 在遊戲裡叫”龍姑娘” 她才高三而已~)

下午再考慮看看,晚上要做什麼好了...昨天有說好的不能突然爽約的~

下面是我和龍龍打武林時照的...^^”


下面這張是今年中秋節照的...因為4天假期值班3天...>____<”

而且那天天氣不好...所以只好在,劍俠裡賞月囉~

這個地點,我們在遊戲裡還有”倒數跨年”過喔~ 哈哈~

只能在值班空檔時玩玩劍俠了~ ^^”

我們公司值班是在家值班,沒事的時候就看自己想做什麼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