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23:00...

精選幾則《 愛情心理測驗 》~ ^__^

羅密歐與茱麗葉 e 心理測驗網址:http://888.rockin.net/psytest001/

首先, 請填入您的名字 (或筆名):

以下各組題目(都是單選題),均有四個選項,請依照您的直覺選擇,
在合適的答案之上,依序作答,謝謝!

1.世界末日來臨,假如你只能解救一種動物,你會選擇哪一種?
兔羊鹿馬 (我選兔,兔子是可愛動物,我也想選羊,可是兔子比較溫柔~)

2.你到非洲去,當你造訪一個部落時,他們堅持你選一種動物當做紀念
,你會選哪一種?
猴獅蛇長頸鹿 (我選長頸鹿,比較溫馴)

3.你做錯事了,上帝懲罰你變成人以外的動物,你會選擇哪一種?
狗貓馬蛇 (我選貓,因為動作敏捷)

4.假如你有能力使某種動物永遠消失,你會選擇哪一種?
獅蛇鱷魚鯊魚 (我選蛇,因為蛇欺騙夏娃的動物)

5.有一天,你碰上了一種會說人話的動物,你希望那是?
羊馬兔鳥 (我選兔,兔子比較可愛~)

6.在一個孤立的島上,你只能選則一種動物來陪你,你會選?
人豬母牛鳥 (我選人,希望是女生啦~ ^^” 而且要我喜歡的那種喔~ ^_^)

7.假如你有能力可以馴服所有的動物,你會選擇哪種動物來當寵物?
恐龍白老虎北極熊豹 (我選豹)

假如你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當一種動物,你會選擇?
獅貓馬鴿子 (我選鴿,可以飛呀~)

~~~您的心理測驗結果 在這裡啦!~~~
( 羅密歐與茱麗葉 e 心理測驗 001 )

--------------------------------------------------------------------------------
您的名字(或筆名): 小白..

--------------------------------------------------------------------------------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你會被那種《有分裂的人格,就像外表像冰而內心熾熱的人》所吸引耶!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她(他)有耐性,對你永遠不放棄。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太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一種讓你一直能夠感受到溫暖與戀愛的關係。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一直想要結婚;但是,事實上,你甚至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麼。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認為愛情是二人互相的承諾。




最近一個月有人偷偷愛慕你嗎?
不管分數高低,都代表有人在愛慕你唷!快來看看是誰在愛慕你?

1.564
2.124
3.348
4.251
5.664 (我是選664~ ^^)

資料提供/由命運好好玩節目提供


以下為解答~~~


564
564,偷偷愛慕指數80分。代表最近愛慕你的人都是你的同窗好友,或是同事,他們會在你上課或上班的地方,默默傳遞他們的情意,讓你每天不管是上課或是上班情緒都非常地抖擻。

124
124,偷偷愛慕指數20分。這個20分代表兩個意義,一個就是說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第二種就是對方是第三者,所以要特別的小心。

348
348,偷偷愛慕指數60分。代表暗戀你的是網友或是FANS,也代表你還有一個很大的成長空間,可以善加利用此一特點,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

251
251,偷偷愛慕指數40分。代表是認識的人愛慕你,可能是過去認識的對象。所以選到251的人若現在還沒有對象,可以回頭找一些認識的人,也許就會有好姻緣。

664
664,偷偷愛慕指數100分。你就是一個萬人迷,去到哪裡都受到歡迎,每天都會過的非常開心。

誰偷偷愛慕我~ 快說~ 我...我...欠女友很久了~ >”< 快出現啦~
雖然我是牡羊座的,欠女友太久,倒追都接受的~ 真的~ >___<”
最近桃花指數有多高?
最近一個星期你的電人魅力強嗎?桃花指數高不高呢?快從A~E選個英文字母,薇薇安老師就能知道你最近的桃花指數喔!

1.A (我是選A)
2.B
3.C
4.D
5.E

資料提供/由命運好好玩節目提供


以下為解答~~~


A (我每天都有出門走走耶~ @@” 是真的有感覺到桃花比以前重很多...)
你選擇的是字母A,最近的桃花指數100分。恭喜你唷!最近一個星期,你不需要特別去製造什麼機會,就會有一堆桃花自然地靠近你,所以趕快出門走走吧!

B
你選擇的是字母B,最近的桃花指數40分。最近一個星期要多注意「意外桃花」,像是車子與人擦撞,卻與對方擦出愛的火花等等,特別是在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上,會有某些人會來幫助你。

C
你選擇的是字母C,最近的桃花指數60分。最近一個星期你會有些「心靈上的桃花」,表示雖然在身體上跟別人沒有什麼接觸,但卻能與他人心靈相通,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D
你選擇的是字母D,最近的桃花指數80分,也恭喜你唷!因為最近一個星期靠近的桃花,是屬於「強壯的桃花」,表示對方是來保護你的,相當不錯喔!

E
你選擇的是字母E,最近的桃花指數20分,表示最近一個星期沒有什麼電力,而且總是在「錯過桃花」,原因可能是你專注在工作或其他事情上,而忽略了身邊有桃花向你靠近。

快來看看你的性指數有多高
喔咿~喔咿~喔!!請想像ㄧ下你是穿著性感的泰山,現在你要過去河的另一端找尋愛人-珍妮。但是必需要過一條很大的河,請問你會選擇ㄧ種方法過河呢?

1.輕鬆的用藤蔓蕩過去 (我選這個,是泰山當然是盪過去就好啦~ ^^”)
2.用走的,以過橋的方式安全的走過去
3.像船家借船,划船到另一端。
4.踩著河裡恐怖的鱷魚頭,一個一個的跳到對岸

資料提供/新浪編輯


1.輕鬆的用藤蔓蕩過去 (我覺得愛愛是一件可以增進感情的行為呀~ ^_^)
性指數90分為飢渴型。
您認為對於感情上的甜蜜少不了性愛,這不代表您是變態喔~你只是喜歡享受在性愛過程中的甜言蜜語、擁抱、親吻這些親蜜的動作,會讓你自已覺得另一伴好愛你!!!

2.用走的,以過橋的方式安全的走過去
性指數60分為慢熱型。
在您的觀念裡對於性較不在意,覺得二個人只要處的來,互相可以照顧對方,愛惜對方,就算沒有”性”那又如何呢?對於性,你對它的看待方式為”它只是雙方感情上增加甜蜜的潤滑劑”

3.像船家借船,划船到另一端。
性指數30分為平淡型。
性愛在您的生命中已不是最重要的事了,也許是因為您之前的經驗太多了,讓你看破了一些事情,導致您對於性愛的看重愈來愈輕,這也未必是壞事,只要您與另一伴相處的甜蜜、開心。沒有性,又如何呢?

4.踩著河裡恐怖的鱷魚頭,一個一個的跳到對岸
性指數100為變態型。
哇塞!您是對於性愛非常非常熱衷的人,對於網路上所新發行的情趣用品及訊息,您都會馬上知道並且會想要嚐試看看,但您比較喜歡獨樂樂,所以並不會大嘴的與朋友或是同事說明情趣用品的使用方式。當然您也不會拒絕一夜情,認為性愛是一件可以讓自已很開心的事,只要經歷過特別的性愛過程,您會一直回味當時的情境…並且樂在其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