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16:23...

祝~ Cyndi 王心凌 生日快樂~ ^ ^

100分美女的照片~ 真的好美喔~ >”<

先想一下祝福的話...
總不可能馬上寫首歌給她吧...= =”
(我是想寫<愛的天靈靈>專輯中的”我和你”啦~ 感覺好像不用30分鐘吧~ ^^”)
先點首好聽的歌~ ^_^ 希望大家喜歡丸心妮的歌~ (要買正版啦~)

歌名:我和你
歌手:王心凌
專輯:愛的天靈靈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璐璐 編曲:Martin Tang

我和你 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我是你 第一個想起 當你有心事需要透透氣
像藍天和白雲 你天灰我變烏雲

*最近你 變的神祕 我有點為你擔心
 第一次 感覺到你 心裡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和你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上同類型
 當你也愛上那個他 我祝福妳
 我和你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為我擔心 放手去追尋

我和你手牽手一起 就不怕有多少風雨 用微笑眼淚 寫日記

我和你 部署的四季 笑和淚
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約好要一起旅行
你是我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
像藍天和白雲 我天灰你變烏雲

Repeat *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祝福妳
啦啦啦~~ 我們一定要一起看未來風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