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10:29...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歌聲排行榜》~ ^Q^

 
圖片來源:http://www.mycyndi.net/ 《王心凌國際官方部落格》

(如果不能放,再跟我說~ 貴公司沒留mail,我無法事先告知要《轉錄》囉~^^”)

----------------------------------
先解釋一下:
上面圖片裡的《我OK啦》是王心凌被問到~
關於前陣子在非官方部落格裡,被無聊的人漫罵和攻擊的回應~^^”
(基本上...也代表我想回應給《笑我的人》~^^” 哈哈哈~ 真方便呀~)
----------------------------------

大家安安呀~^Q^~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很高興吧~ 放假二天喔~^^~

好...

先去看書...(哈哈哈~)

星期五嘛...某間書局會開到十二點嘛~
(就是有現場藝術活動表演的那間~^^”)



先預告一下...我最愛聽的女歌手的歌聲~^^^~

第一名 是一位《樂團》的主唱喔~ (誰說第一名一定要姓楊或是姓王呀~^^”)

她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是 F (應該是吧~^^” 不是王菲喔~)

她的歌我幾乎天天都聽~^^” 可是只能唱一半,她的高音拉太高了啦~ >___<”
(你能唱上去,就出專輯了啦~ 比楊丞琳的音高多了吧~^^” 變性人嗎? 哈哈~)


PS:這位女歌手的聲音很《性感》~ >_________<” 超級性感~


出門了~ 掰掰~~~~~~~

----------------------------------

回家了~~~買了好吃的鹹酥雞~^^^~

今天在誠品書局的樂團都是外國人喔~^^~

而且還有小提琴手,主唱兼吉他手和貝斯手~

可是我還是喜歡聽小提琴~^^ 不過那把吉他的價格應該不低吧~
(不是一般吉他的聲音~^^” 小提琴應該一樣很貴~ 我是從音質判斷的~)

最近常會遇到一些事...個人覺得很無聊...

有時候在路上總是會看到一些《不成熟的人的想法》和《觀念偏差的年輕人》

深深的感受到了一句話...『個人業力個人了』的感傷~

因為當你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一切事情會很明白~ 可是當事人往往很《迷昧》~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那一種人...

這些人也是會造成《未來社會問題和犯罪》的年輕人~ 口矣~~ 算了~~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歌聲排行榜》:

第一名 飛 《飛兒樂團女主唱》歌聲非常非常的性感到不行了~ >___<”
    我幾乎天天聽《飛行部落》這張專輯,像《Get High》,《天天夜夜》,
    《飛行部落》,《北極圈》,《你很愛他》,《眷戀》,也很喜歡唱~^^~

第二名 梁靜茹 非常適合我的《療傷系歌曲》~^^” 平時我最常聽的歌像...
    《無條件為你》,《親親》,《如果有一天》,《愛你不是兩三天》,
    《瘦瘦的》,《勇氣》,《美麗人生》...等,最喜歡唱《無條件為你》

第三名 王心凌 第二理想老婆和情人的《類型和外貌+歌聲+個性+星座》~^^
    《整張 Cyndi with U 專輯》,《愛你》,《明天見》,《Honey》,
    《黃昏曉》,《I Do》,《失戀歌迷黨》,《木馬屠城記》...等。

第四名 楊丞琳 兼具《美貌+理智+歌唱+溫柔+孝順+貼心+搞笑+獨立+個性》
    的理想情人~(會不會太多形容詞呀!!= =”)好聽的歌有~《理想情人》,
    《遇上愛全專輯》,《不見》,《曖昧》...等。還很有潛力的女生。

第五名 張韶涵 聲音渾厚度凌駕於前四名之上~^^” 好聽的歌有《快樂崇拜》
    ,《口袋的天空》,《隱形的翅膀》...等。

第六名 蔡依林 其實蔡依林的《舞孃》專輯,是我天天會聽的~ 歌唱技巧偏
    美式風格,我最常聽的歌《假裝》(也很喜歡唱~^^),《馬德里不思議》
    ,《心型圈》,《離人節》,《乖乖牌》,《我要的選擇》,《就是愛》,
    《說愛你》,《假面的告白》,《做一天的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是蔡依林的身材是我完全不會喜歡的那種女生~(太大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