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54:20...

我的婚緣《模擬配對》(一)~^^"~ ( 難道能『試婚』看看嗎? 哈哈~)

 
想算的朋友~這個網址可以免費算囉~^^ 進階版的才要付費~ = =”

http://www.veryname.com/fate/name/ga/match/free_marry/

只是要註冊成會員(免費的),才可以算...= =”


ㄏㄚˊ~~你看不懂《廿手尸一一 卜大 & 弓水一 一土木木》是什麼意思喔~

呵呵呵~ ~^Q^~

(切換一下輸入法就知道了嘛~ >___<” 我很”辟俗”的~^^” 哈哈~)
----------------------------------
先插播一下,這幾天工作的感覺~^^”
很神奇地~ 怎麼走到那裡好像都有人《認得》我呀~ = =” 太神奇了~
今天中午和《帶我》的台南主管去《台灣貓科技大學》附近的《肯德基》~
(http://www.twcat.edu.tw)
也被《那一群女生》笑...>____<” 她們好像在慶生還是聚餐吧~^^~
算了...習慣就好了...我又不能《逃離》台南市...對吧~^^”
工作重要啦~ 至於女朋友呢? 想結婚的女生再說吧...
想玩玩的,真的不建議妳對我有興趣~ 因為我攻擊力和那個欲望太強...= =”
所以妳是想玩玩的女孩,真的會《受傷》的~(心理的創傷啦~ 不要只想貓叫~)
大家開心就好了...嗚嗚嗚...笑什麼啦~~~ >____<” 口亨~~~ ^^” 哈哈哈~)
----------------------------------

大家安安呀~^^ (真的很謝謝你來看我的《搞笑部落格》~^^”)

口圭~~~

我的老婆將來會『有氣質、內涵的傾向』~^^^~
(跟我想要老婆類型一樣~^^~ 好感動喔~)

而且個性會有點神秘耶,激情但看不出來!


《水火既濟卦》~

結果...我變『水』了...那個《被打馬賽克》的女生的名字變『火』~^^”

完蛋~

如果我和那個名字的女孩在結婚...

我會有浪漫柔和的傾向,不過有點完美主義的個性,做事效率不太夠!
(完全命中嘛...^^” 可是妳要值得我去浪漫呀~)


今天上班比較累,但明天會好一點,因為很多東西我會天天複習~
所以我會漸漸的進入佳境~^^~

左眼越來越痛了,濾泡性結膜炎又發作了~(手沒洗乾淨,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就只是不太能戴隱形眼鏡而已~
等那個小小的濾泡消了之後,又可以戴了...
可是我覺得我戴一般眼鏡更醜,所以比較喜歡戴隱形的~
(眼睛好癢喔...>___<” 過敏體質真是一種怪怪的體質~ = =”)


今天很累,腰有點痠,所以要早點睡了,自己想省錢不去看中醫的~
(其實是懶啦~ 看中醫會很久... 而且好久沒去了~ 世賢中醫~^^~)

晚安啦~~ AV8D ~~ 祝大家天天都可以快樂幸福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