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0:34:54...

到目前為止,我最關心的還是前女友有沒有遇到好的男生~

照片是我和前女友最心愛的兔兔...(雖然她常欺負它,又常說要冬天進補~^^”)

不能放前女友的照片上來...因為以前有一次我把和她的合照放在網路相簿時,
她就不同意了...可能她有她的打算吧~
(和我在一起很丟臉喔~ 嗚嗚嗚~ >___<)



我和前女友分手是...大概是在去年年底的時候了~

說分手也有點怪怪的...畢竟她在去年端午節後就有點怪怪的了~
(我那天跟妳說的話,並沒有怪妳的意思呀~回營逾假是我自己的錯~ >___<”)

從去年端午節後,前女友開始比較少接我的電話...

假日也並不會來台南找我了~ 我那時當兵,收假要回台中后里的...
她住屏東,所以我不太可能去找她的,因為方向相反呀~
(當然如果我知道事情嚴重要會分開,我還是會去找她的...= =”)

所以去年6月~12月的當兵日子裡...我並不好受...

因為我感覺的到,前女友似乎已經有會離開我的準備了...
(在一起4年多,多多少少也了解對方了吧~ 她也是最了解我的女人了~
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心變了我是感覺的到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分手的提議是她提出來的,很意外的我沒反對...
(我也沒同意呀~ >___<” 可是我一直有個很牽就女朋友的習慣,所以會尊重她~)

當然以她的個性是說不出分手兩個字的...
只能說我們感覺變淡了,像家人不像情人...失去了浪漫的感覺...等,之類的話~

(我沒帶她去電影院看過一場電影,就是她給我最後一封簡訊裡的話~很傷我的心
但...妳要看什麼,我就上網抓什麼電影呀~ 我也有問妳要不要去看電影~
妳又說不知道要看什麼...好想哭喔...真難做人耶...我們也環島幾次了吧~)

我尊重她的決定...而且那通分手的電話裡...
她提分手時也哭得很慘...
(雖然她說她知道我對她很好~那妳還離開我...嗚嗚嗚~)

很難想像吧...
她提分手時,她在哭~ 我在安慰她...^^” 我自己都想哭了...真是的...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屬於牡羊座的關係...
(會怕哭的女生...= =” 又會習慣性的照顧傷心的女生...)
還是因為她第一次分手...= =” 可能會心裡還是會在意吧~
(我是她的初戀,可是她不是我初戀...也就是說我有被甩的經驗了~ >___<”)


我那時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我對她真的並不是很好...畢竟我們興趣上有差異~
(她喜歡逛街,又很省錢,喜歡逛夜市...等,我喜歡去書店看書,交集不多~
她不擅長運動,也幾乎不運動,她說逛街也算運動...= =”
她不喜歡曬太陽,因為會變黑,其實我現在也不是很喜歡曬,因為我白不回來)

她以前都會跟我說,我是她的初戀,可是她不是我的初戀,所以下一個會更好~
(很傷我的心的一句話,但分手後我希望妳真的可以遇到比我好的男生~真的~)


當然...現在分開後...我最在意的還是她...

最想關心的還是她...

畢竟我沒想到在一起4年多了會分開...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還是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真的還有機會...我會想要繼續的愛著她,訶護著她...
畢竟在沒有下一段感情發生前...

我和前女友的回憶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前女友會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也是因為她有她的好~
(就算她有缺點我也不會說出來的...^^” 她是女孩子耶~)


這一篇好難打出來喔...= =”

因為我還是很在意她,所以不想對她造成任何的傷害~
也希望她能交到一個好的男朋友...

(如果真的遇不到什麼好男人,放下妳的面子啦~ 我在等著妳復合~ >____<”)

算了隨緣吧...

現在連個工作都找不到了...還想什麼交女朋友的事呢?

現實生活中的收入都有問題了...交個女朋友也只是害到別的女生而已~

我媽前幾天跟我說了一句...『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媽~你現在後悔會不會太晚了呀~^^” 你們自己做好防護措施的~)

當然我和前女友分開還有其他的原因...(她家裡的原因)

她有她的苦衷吧...


最近打電話給她...她又開始不接了...= =”

上班太忙了吧...

當然也希望她是因為和不錯的男生在一起而不能接電話也好啦~^^~

前女友是一位很好的女孩,連我媽和我奶奶都很喜歡她~
(我奶奶都說,她很乖,很節省,我媽說她很孝順,和勤儉耶...)

我要再交到比前女友好的女孩...可能要等下輩子了吧~^^”
(那我這輩子不就自己一個人過了...= =” 不會吧~)

睡覺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