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25:54...

曾經寫的『熟熟的』~ 曲寄:梁靜茹的『瘦瘦的』~^^~

曾經寫的『熟熟的』~ 曲寄:梁靜茹的『瘦瘦的』~^^~
 
這首歌是在今年4月20日寫的,好像花不到30分鐘吧~


詞:Aries Xiao

To:Rainie Yang


~熟熟的~

在神話很遠的時間漂流 理想是築夢踏實的理由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痛 才懂 八十分的情人還不夠

*妳讓我感動時多過心痛 可愛卻比甜蜜來的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抉擇 而我 不當仙人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熟熟的 很容易 就飽了
 曖昧會快樂 不見怎快樂 為什麼我總那瀟灑呢 
 我的夢 現在熟熟的 一下子 就滿了
 妳可愛或許不屬於我的 遇上愛就很優 很溫柔

Repeat *,#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遇上 一場自然而然的邂逅
寧願一小步 很小步 白頭偕老 不想快速的慶祝哀悼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