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25:35...

『最會裝傻』,『火爆浪子』,『天生領袖』的星座排行榜~ ^___^

(看得出來我在撐版面了吧~^^” 我一定要保持每天都有一篇的紀錄~ >___<”)


『 最會裝傻的星座 』

第一名 水瓶座 <-- 二個追不到的台北女生的星座...= =”
第二名 白羊座 <-- 我第二名~^^” 哈哈哈~
第三名 雙子座 <-- 前女友的星座...
第四名 天秤座
第五名 射手座
第六名 天蠍座
第七名 雙魚座
第八名 獅子座
第九名 山羊座
第十名 巨蟹座
第十一 處女座
第十二 金牛座

----------------------------------------------------------------------

『 火爆浪子的星座 』

第一名 牡羊座 (我很火爆吧...^^” 看我平時多克制自己的脾氣...= =”)
性情急躁的牡羊座,總耐不住性子等待事情的結果,所以自然要位居寶座了。
一旦有什麼事讓牡羊座憤怒,其風度也將難以控制,若暴怒起來,可能什麼話
都會不小心說出口。

第二名 射手座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射手座則位居第二名,如果很快的觸怒了他,則不知
會鬧出什麼樣的事來;不過事情完了之後,射手座也很快就忘記了。

第三名 摩羯座
摩羯座因為腦子比較呆板,一遇令他生氣的事,便不容易從情緒中鑽出來,所
以位居第三名。當摩羯座生氣時,總是突然一下子不說話,使人對他格外害怕


第四名 獅子座
熱血男子型的獅子座,自然在此排行榜也佔一席之地,位居第四位。如果此事
正好觸發獅子座的正義感,將會讓他怒不可遏。

第五名 雙魚座
因為過於敏感,而使雙魚座十分容易受傷。不過就算觸怒了他們,他們也只是
靜靜地什麼也不說。

----------------------------------------------------------------------

天生領袖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可惜目前沒什麼環境可以讓我發揮的餘地~ 口矣~~)
不論面對多大的困難,都具有旺盛的鬥志力,這樣充滿正義感的牡羊座,自然
位居第一名。牡羊座的領袖特質,使其自然而然地吸引別人向他靠近。

第二名 獅子座
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不論發生什麼事,也不能阻擋其前進的心。獅子座音擁有
上述的特質,而位居第二名。如果依賴於獅子座的身邊,將令人很有安全感。

第三名 水瓶座
最具說服力的水瓶座自然位居第三名。

第四名 射手座
充滿精力且最能帶動氣氛的射手座則位居第四位。

第五名 天秤座
有很好的協調能力,天秤座這種特質,很能集結人群,所以位居第五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