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03:06...

一句話證明《一貫道不是宗教》~ (但一貫道是合法的喔~^^~)

圖片是很美的《天元佛院》,我最敬愛的 雨霖老師蓋的~^︿^~

( 雨霖老師姓韓,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白水聖帝》~^^” 我還有稱他老師耶~
總比春秋戰國時代直接跟孔子沒大沒小的進步多了吧~ 哈哈哈~)


大家安安呀~ (是道親就自己改成各位前賢好吧...= =” 真八股...>____<”)


我用一句話證明《一貫道不是宗教》喔~^^” (我爸說的~)

---------------------------------------------------------------------
宗有宗旨,教有教義,但一貫道只有《道之宗旨》,所以不能算是一個《宗教》~
---------------------------------------------------------------------

也就是說...一貫道算是一種《宗》 (基本上在一般宗教之上~= =” 講求心法~)

一貫道的修行模式很《多元》,自由度也很高...融合儒釋道三教的精神在內~

只是看個人的《修行目標》在那裡...

而且一貫道的道親可以《結婚》,清口茹素也是隨個人意願...

只要你在佛堂內可以遵守《三清四正》

三清:1.男女界限清 2.錢財清 3.聖凡清
四正:1.身正 2.心正 3.言正 4.行正

好像都比佛教的《戒律》簡單太多了...^^”

(我個人是想加一條啦...《在道場內不可曖昧不清》~^^” 哈哈~)


一貫道中最特別的是《包容心》~ 也因為是彌勒祖師(或稱菩薩)掌天盤的關係~


在我眼裡...目前的一貫道其實很接近《兜率天》的境界了~^︿^~


關於《兜率天》我今天會在整理後PO上來...
(印象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帶業修行》~)


(以下是星期六下午的記事...^^”)

我要出門去買個大的塑膠箱子了...
前女友突然早上來電話說今天會經過台南...
我可以把她留在我房間的東西還給她了...(一堆耶~ = =” 好恐怖喔~)
昨天她才叫我用寄的,真奇怪...(她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昨天應該有看~)

我也是希望她可以早點交到一個比我好的男朋友呀~
(在一起時,拿她不是我初戀的話題來鬧我~= =” 現在妳成功了吧~多交幾個吧~)
我又不是那麼難相處和分開的男生~(只是妳的分手方式也太拖泥帶水了吧~^^”)
東西一大堆還在我的床頭櫃裡...
萬一那天我真的帶個新女友回家...那不就”ㄅ一ㄚ ㄎㄤ”了嗎? ^^” (露餡了~)
連分手了都還不忘記害我...嗚嗚嗚...
(難不成...前女友還打算那天再回來住...= =” 很難說喔...^^” 人會變的~
不過她的面子會放不下,雙子座的女生嘛~ 哈哈~ 我也很愛面子的~ ^^”)


(以下是剛剛打的內容~ 過12點了~ 算星期日了吧~^^)

今天(星期六)下午,她和她的女性朋友來台南玩,應該是去安平吧~
而且突然跑到我家『樓下』...^^” 我家附近的鄰居不知道怎麼想呀~^^” 天啊~

我想呀~ 他們應該是覺得我在撇清關係啦~^^” (我只是想把房間整理乾淨呀~)

而且...萬一那天...我真的帶了一個女朋友回家~ 那不是完了...
萬一女朋友好奇打開床頭櫃時,竟然看到一堆女生的衣服和用品...天啊~

那不就是就像成曉詩看到何群跟RITA抱在一起一樣了~^^” 一發不可收拾~


我個人是認為,我真的不知道前女友為什麼東西不帶走???
我提復合,她又不要,真奇怪???
因為前女友是很愛乾淨的好女孩,所以真的是很怪... = =”


也許她也有可能是打算《暫時性的離開我》...
但她不知道,我和她在一起時是長久的壓仰情緒和實力~^^”

當然她有她的好啦~ 而且我本來就屬於超級牽就女友型的男生了~^^”
天生注定在感情路上是屬於《成曉詩型》的男生吧~哈哈哈~

(可是成曉詩很好命耶,我又不可能同時遇到楊丞琳和王心凌~^^”)

其實我對女生外表的在意度並不會太高...因為內在比外表重要~對吧? ^^

大家晚安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