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59:47...

三年前寫的歌~^^『When I Love My Dream』(Sweety第一張專輯)

歌名:When I Love My Dream

曲寄:When I Have A Dream (舞動奇蹟Sweety專輯中第二首)

作詞:蕭翔文

語寄:When We Got A Dream.

時間:西元2003年二月二十一日午時~ (我25歲陰曆生日)

贈與:台南學界育勤佛堂2003年6月4日壇慶~ (育勤佛堂的生日~^^^~)

『 When I Love My Dream 』

懷著一篇一篇星愿 回憶一段一段後退 愛情像古時候的戒
緊得讓我失去智覺 轉身 飛出夢的世界 妳往那裡墜

When I Have A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離道親更近一些
And Then I Love My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會離育勤更近一些

等到靈感一退 會好受一些 歌曲留著我們心願 想妳就複習每一遍
考驗我身心靈永不退 還是很喜悅 放心的睡 明天醒來後一切隨緣



----------------------------------------------------------------------
這首歌也同時寫給曾經可以直接從現實生活中到達我的夢境且心靈相通的
妹妹,已經五年多了,而她現在應該也快從新竹師範學院畢業了吧。而這
首歌是我在大學生涯讀了五年的感受和心得,不論是感情,學業,人際關
係上都有在內喔。畢竟,她是我今生第一位讓我一見鍾情的女孩。記得當
年她住在師德佛堂時,而我當時卻還只是在外面的世界墮落著。在我的眼
中,她是一位仙女,平易近人的仙女。但現實生活中往往並不是像故事書
中描述的那樣完美,因為她始終只把我當哥哥,而我卻當她是最愛的夢中
情人。即使是在我猛烈的追求之下,她還是保持依然故我地叫著哥,在她
心中我是永遠的哥哥。和舞動奇蹟很像吧,而且追她是期中考至期末考時
,期中考前我才被第一任女友給抛棄,而繼續下一段戀情是我最能平緩心
情的暖化劑。不過這都是陳年往事了,現在早就人事已非了。而我也有了
心中的最愛,雖然這段感情的最後還是會有一個不完美的結局。或許在我
心中所追求的不是人世間的情愛,而是像靈界裡的情愛,使彼此可以完全
圓滿的結合為一個新的靈體吧。

也祝各位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適合的伴侶喔~~~謝謝~~~^^^
----------------------------------------------------------------------
上面那一段裡,曾經的她叫小蕙~^^”
(住台北市和平東路那位啦~ 02-7xx1813~沒改的話~^^”)




下面的照片是我和前女友...時間是2002年4月4日~地點是阿里山~^^~

再下面這張是她媽媽照的...歪歪的...^^”

我很喜歡她媽媽,只是...可能我們的緣份太快了吧~

不到五年...

難到我也有《和女生交往不到五年》的魔咒嗎? ^^” (恐怖的『5』~)

再來這張是阿里山上的廟裡的神明的照片...

我一進廟裡~~

一隻『蛾』就直接飛到我肩膀上停著了~^^^~ 我很開心~

當然馬上有眾人的眼光投射過來...^^”

因為那裡的蛾平時是停在『神像』上休息的~

(我那時還吃素,可能有差喔...^^” 而且常跑佛堂~ 氣場和磁場比較好吧~)
看一下美女吧...^^”

粉紅色衣服那位啦~


我這樣會不會太...^^” 明明是照美女,主題卻是櫻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