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4:12:37...

朝陽素食館~ 嘉義市上海路292號~沒賣《朝陽義大利麵》喔~^^"

(圖片來源:http://www.settv.com.tw 三立電視台-微笑PASTA)


我今天中午就回到嘉義了...

現在用MODEM上網真是...龜~~~~~~(52k的龜速...天啊...)

還要遠端遙控回台南的電腦抓資料...^^”

為什麼...我回到嘉義也被認出來...=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我只是《府城國寶級稀有動物》而己呀...^^”

口圭~~~

電視在播《黃昏曉》耶...^^” (丸心妮的歌~~)

(還有微笑PASTA的劇情畫面耶...>_______<”)

先這樣了...

今天開紅盤...

看吧... 果然紅色才是好顏色...^^”


不能盯著電視的丸心妮看太久...^^” 心會被勾走的~ ^^”

到時候《~文藝翱翔~ 築夢踏實部落格》的名稱又變成了~


『~君丞如琳~ 築夢踏實部落格』了...^^”

(總比變成『~文如君翔~ 築夢踏實部落格』好多了吧~ 哈哈哈~ 名字還真好配~)

我是想真的改成~ 《~文琳丞翔~ 築夢踏實部落格~》 ~^^^~


看下面這張照片~ ^_^

口圭~~~好賢慧的感覺喔...

學著點吧~^^” (女生就是要會煮菜煮飯呀~家才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___<”)

女生就是要會抓住男人的胃~

(其實我也不挑食的...將來只要是老婆煮的再難吃都會吃掉~>____<”)

女生如果抓不住男人的胃...那...那睡覺時就抱緊一點吧~ ^^”

才不會落跑呀~ 口合口合~

準備去書局逛逛好了...老地方~^^” 台南書友的老地方...還有表演耶~

真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環境~ 那間誠品書局的磁場很好很好~真的~^^~

今天發生很多好笑的事...因為我太搞笑了...口合口合口合...

(都是犠牲自己讓別人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