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44:09...

今天我媽跟我說~ 我爸去年又欠了160萬~ 真想斷絕父子關係呀~

(去年我在當兵...我媽什麼都沒跟我說...口矣~~ 就跟我前女友一樣...
怕我在當兵時會”亂來”...不小心”簽下去”...^^” 而我爸呢? 每次都是這樣~
很白痴去借錢...借了多少呀...好像也沒多少,可是都是還《好幾倍》耶~
『兒子可以罵老爸白痴嗎?』 我爸吃定了我媽...機車吧...^^”)


老爸你敗家敗夠了沒呀...

你錢多嗎?

只會欺負我媽~

離婚有什麼關係...你們在我小時候吵架時,我就決定跟我媽了...

你憑什麼姓『蕭』...蕭家列祖列宗的《面子》要放去那裡呀...



今天下午...我去靈骨塔看我爺爺...

因為找不到電燈的開關...
(靈骨塔喔~多...多...刺激呀...>____<”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一樓...)

但在黑暗中,有微光我就看得到了呀...找了一下...(差點認錯...= =”)


我爺爺的《骨灰罈》泛出《紅橘色》的光芒...很美~^^^~
(他知道我來看他了~ 在我爺爺往生後,我就在夢中看到他投胎的小朋友了~)


我蕭翔文...生是蕭家人,死是蕭家魂...男人當然是選老婆呀...要不然呢?

昭明太子就是因為被當時的老爸給悶死的...

那有不到10歲在《批奏摺》的呀...= =”(才8歲耶...多可憐呀~沒童年的生活)


我爸目前是《入魔》的狀態...他迷失在夢中...口矣~~(只會夢明牌...)

昨天又匯了1萬元給他...後來我媽打電話給我,要我匯5000元回去就好了~

剩下5000元要先當我的生活費...(因為我要找工作和考證照...)


我們家為什麼要在《我爸》的長期賭博下生活呀...

幾佰萬都被我爸賭掉了...為什麼?


我曾經養的兔子...賜姓《蕭兔兔》...

(這隻是我”點”的第一隻動物...= =”,害我背了一堆,結果兔兔趴了去做人~
上次也幫我媽背了一堆,我那時直接跟”他們”談,要就找我,不要找我媽~
結果呢...^^” 我媽正常了,我苦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是兔兔小時候~^^~
長大後變可愛的《大老鼠》...^^”

我義妹和兔兔~^^^~



順便幫我義妹徵一下男朋友~^^^~


她是《客家人》,168cm以上~,吃不胖,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