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0:43:59...

沒錢的無奈,你們有錢就自己判斷吧...精選雞蛋、水餃~^^"

大家覺得不錯就買吧...我昨天一樣沒錢了...

53000元我媽好不容易湊出來的錢...為了買機車...
(我家附近的機車行不錯呀~^^^~)

只是買機車一定要保《失竊險》的...

這台是丟車賠車...順便幫我最欣賞的《周杰倫》先生打一下廣告囉~^^^~

這台車是...(我總不能去買蔡依林代言那台吧...^^” 女生的車...= =”)

南拳媽媽代言的機車...(聽說最近在漁人碼頭有...有...有...活動呀~^^)

周董的歌...超級難改歌詞的...(幾乎是要《全部翻新》還要配合音樂~難呀~)
(之前想把魚和水那首拿來改的...改不動...^^” 髮如雪也是~^^” 佩服佩服~)


沒錢...自己不能賺...那朋友賺吧~^^^~

不過呢?

因為雞蛋和水餃價格不一定,要看”食材”來決定好不好吃呀~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賺屬於自己的錢吧~^^^~

我呢? (在等面試通知呀~ 沒什麼公司要打電話給我...= =”)

像上次...清心國際...寄mail來...問我血統???

我是去工作,又不是去醫院...奇怪吧...什麼血統有差喔...

基本上...從小到大很多人說過我像《原住民》了...= =”

因為我沒有《中國人》的特徵...(像腳趾的小趾)

我真的很像原住民...可是我爸又不太像...

我和我爸不可能是客家人...因為...都不太勤勞...^^”

我媽是福建閩南人...原來住『內山』...嘉義梅山上面的瑞里...

很巧的...= =”

嘉南大地震時...我媽他們的房子...^^” 正好在震帶上...

前幾年終於掉下山谷了...= =”

我上次去的時候才好玩呢? 屋子的《對角線》一半懸空耶...^^”
(萬一掉下去...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被發現呀~^^” 落差很高耶...= =”)


好睏喔...看了一些104的工作資訊~^^~


沒錢不能玩股票...那還是可以『看』和『分析』給朋友吧~^^^~


學生嘛...什麼都沒有呀...就是有時間...= =” 多學一點東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