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30:54...

八大綜合台的《皇家女子學院》的話題會不會太勁爆呀...^^"

圖片來源:http://www.gtv.com.tw/Program/S071120060808P/

今天的主題:兩性教育--性知識的來源?

剛剛才去大潤發買東西回來...買喜歡吃的《奇異果》~^^~

還有好吃的《鹹酥雞》...

這間鹹酥雞真的很好吃...
(以前前女友就喜歡吃了~ >________<”都指定買那一間的,真觸景傷情呀~)

當然我有很多是不吃的,就像我奶奶今天晚上煮了一鍋《蕎麥麵》...
但...竟然把前幾天她煮雞湯的”雞腳”放進去一起煮...=___________=”
害我吃不下去...就跟某位女孩不吃《絞肉類》的東西一樣...= =”
其實我現在雖然是半素半葷,但還是很多葷食不吃的...很怪吧...^^”
這家鹹酥雞會放蒜頭...在我家附近是第一家放蒜頭的店家...
我之前吃素也是不吃蒜頭和蔥的,但後來卻因為吃這間的鹹酥雞而開始喜歡~
其實蒜頭算葷食也是有點奇怪的...^^”


節目裡現在提到一個問題...《你的第一次喜歡和有經驗還是沒經驗的呢?》

女生們的回答好令我驚訝喔...

從回答看的出來...^^” 沒經驗的喜歡跟沒經驗的...哈哈...

黃舒駿說...兩個沒經驗的是《兩隻死魚在一起》...哈哈哈...

竟然還有女生回答希望是《老手》...= =” (昏倒~~~)


讓我想到我的《第一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次給了我《曾經》最心愛的女友...而且...她不會痛...= =”

所以我們第一次其實很舒服...而且不只一次...^^”
(記得有一次還一整夜耶~好像從10點左右到4點吧...那次好好喔...>___<”
然後累死...從4點睡到中午以後,我真的精力旺盛...真的啦...>____<”)


其實我完全不避諱去談《性》方面的事情...因為沒什麼好奇怪的呀~= =”

而且我又不亂來...(你今天丟一個女生給我過夜,我沒感覺也不會發生事情~)

(我沒愛,好像不會有性...= =” 這是事實,我算男生裡的怪腳吧...^^”)

鹹酥雞吃完了...^^”

開始啃最喜歡吃的奇異果...(其實我最愛的水果是《山竹》,但很貴~>___<”)

飛兒樂團這次的專輯很好聽耶~

電視上一直播到新專輯的MV...我最近一直聽飛兒的歌~

(其實飛很漂亮耶...^^” 我會用漂亮或美來稱讚女生真的很少喔...
我從以前就很習慣看到喜歡的女生會覺得她很《可愛》 --> 可以被我愛~^^”)


我最喜歡飛行部落專輯裡的《雨櫻花》...音很高...

我前面兩段還可以唱...但唱到”如此的愛你”就完了...^^”

而且我喉嚨最近都不舒服,前幾天應該有感冒吧...

又一直唱飲料,吃冰,吃鹹酥雞...冰品和油炸品都傷喉嚨呀...

喉嚨不舒服,平時在家自己都不太想唱歌了...好難聽...>___<”


今天的全民大悶鍋怎麼會用《分手擂台》來當主題呢...= =”

奇異果真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某位女孩不喜歡吃奇異果...= =”)

(看得出來我忘不了她吧...>_________<” 最快的方式就是
交一個女友來解悶...這個解悶不是指炒飯喔...有人陪我就很開心了~^^^~)


去玩劍俠情緣1囉...^^” 我在冰心伺服器...

我平常開的二隻...《伊寒煙》和《唐一塵》...

因為伊寒煙是翠煙門的女角色...被男生玩家搭訕N次了...= =” (很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竟然還有人說我在遊戲裡說話像女生...(昏倒~)

我也不想讓搭訕的人失望呀...陪你玩一下咩...^^” (我很正常,也很man的~^^”)
(不能因為我在感情方面比較屬於女生就把我當女生吧...= =” 我很火暴的~^^”)

大家晚安囉~ 咕耐~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如果大家看到我...雖然是笑我,但也能讓大家開心,也算是一件好事吧~>___<”)


劍俠情緣有活動喔...閏七夕的活動...奇怪吧...

但...我還是一個人過吧...口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