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20:55...

這兩天我一直悶在家裡看電視~

這兩天我一直悶在家裡看電視~
出門只有買東西...和每天固定買飲料...
總覺得用104在台南找工作真的有點慢...
因為可能南部不像北部大多數的公司有用網路收信吧...
有時候公司看過履歷都好幾天後了...
台南的薪水真的很低...但我還是只能先找個工作做...
最晚9月底前我一定要有工作...要不然我的壓力會很大...
說句實話...在台南我也有喜歡的女孩...
(也許她也有意思...我是覺得她暗示的太明顯了...= =” 救命呀~>___<”)
但...有時候我想想自己...處於負債的狀態下...
除非我現在工作薪水可以有3萬以上...要不然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用~
畢竟這是現實的問題...(因為我想快速地把卡債清掉~^^~)

我的一位好友...(劍俠情緣Online裡的好友...^^” 我們認識一年了~)
她也建議我交一個近一點的...畢竟會比那個”她”有機會多了...

但假設我現在交一位女友...她如果真的愛我...會分擔我的煩惱...
我也不願意這樣子~ 我並不是被動型的男生...
即使我的外表不是那麼的吸引女生的注意...(但不差吧...^^”)

這幾天都看到一些節目...節目裡請到曾經負債百萬或千萬的人...
說他們的還債經過...真的很不簡單...但要有那樣子的公司和老闆賞識~

我有我的苦衷和壓力...
被朋友出賣過,被同學出賣過,被女友劈腿過(第一個女友)...
(其實前一個女友分手也對我傷很重,畢竟在一起5年了~而且我當時在當兵~
但我知道她也有她的苦衷,而且她真的算對我很好了~有緣無份很無奈~)


我現在在看”皇家女子學院” 八大綜合台的節目...
當然重點不是看”美眉”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九月墮胎潮》

當然我是完全不接受墮胎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以後那個女孩跟我在一起,萬一有了就結婚呀...^^” 我不避孕的...^^”
因為我”控制”的住...萬一有了...剛好結婚也是不錯的呀~^^^~)

節目中有出現...台灣每年的墮胎數...

一年40萬...我的天啊...40萬耶...

怪不得台灣”怪怪的”...= =”

原來如此...有點看不下去了...怪怪的節目...

還有節目中一個女生《懷孕跑百米》還拿第一名...=_______________=”

不要再搞笑了啦...小孩子是大事耶...


以靈學和宗教學的角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小孩是跟你有緣份,而且習性磁場相近的靈才會來投胎...

也是抱著很喜悅的心情來的,結果因為墮胎被《做掉》...

當然會有《怨念》呀...


竟然還在討論男生不載保險套的原因...= =”

那個...不好意思...我招了...因為...

就像在打撞球的時候一樣呀...如果你載手套的時候...

這樣子架桿就沒有直接的觸感了咩...=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可以說是男生覺得自己比較舒服呢?

女生也是會比較舒服的呀...= =”(中間有個套套也怪怪的吧~= =”)

多了一個怪怪的東西...在那個時不是怪怪的嗎? = =”

而且重點是...《浪費錢》...沒事為什麼要多浪費套套的錢呢?

(我也有我的原因的,因為...因為...因為...我比較”克制”的住咩...= =” )

好像有點聊到我個人的《怪腳見解》了...^^” 拍細啦~~~

沒工作很煩...去工作也煩...

因為不知道公司好不好...而且還有一個麻煩的地方...

像我葷的吃不多...海鮮類幾乎都不吃...所以我也怕公司有訂午餐...

其實今天有看到一個工作是10點上班,晚上8點下班...電腦公司...

很適合我的...但要直接過去面試...而且離我家很近耶...^^”

開車過去不到10分鐘...真方便...只是不知道薪水多少而已~

明天下午我先打電話過去看看好了,看公司的網頁感覺還不錯...

希望公司可以單純一點,不要再像我年初時那樣的公司一樣了...

我不喜歡大公司就是這樣...因為人多問題就多...管理不好就亂...口矣~

我還是喜歡短小精幹的公司...去看電視囉...

也希望”她”可以遇上真正適合她的男生...畢竟我目前是希望渺茫吧...

我很理智的...畢竟...我不是只想《交女朋友》...

我在每次的戀愛中...都是有規劃的...

每次都有準備和對方過一輩子...自己選的婆,自己要負責吧...

所以我從來沒主動提出分手過...因為女孩子很重感情...

即然我愛她,我怎麼捨得傷害她呢?

所以我永遠不會主動提出分手...(除非真的受不了了...^^” 不理智的女生~)

但我對女生真的太挑了...我並不是非圈內人不交往...

也並不是真的有那麼多限制...只是一些基本的條件...

像抽煙的女生我永遠不接受...

但如果是做不好的工作的女孩~(如酒店,援交~)
可是卻會下定決心改過自新的女孩我卻可以接受...

我不會在意妳的過去,因為人都有過去...(就像”她”也曾經壞過呀~^^”)

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只是要痛改前非才是重點呀...

孝順也是基本~ 但我會認為大孝比小孝重要...

(小孝: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句~ 大孝: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

去床上看電視囉~一直坐在電腦前面,腰好痠...

大家晚安吧~ 希望我可以快一點找到不錯的工作~^^^~ 謝謝大家~ O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