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20:36:50詐欺受害者親友

台南地方檢察署官員提前偷打疫苗?

台灣好新聞2021612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表示,疫苗不管多或少,都要按照中央的規定,必須要造冊施打,按照他的合格類別來施打,重要的是這兩個原則。 中時新聞網2021616報導︰指揮中心15日同意把外勤相驗的檢察官、書記官、法醫師、檢驗員、辦理相驗事務的檢察事務官、外勤公務車司機等人,都列入第二類施打名單。就在全國各地方檢察署還在忙著造冊、建立施打名單,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南地檢署早在13日已有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接種疫苗。

台灣政府不是法治的政權嗎? 中央政府15日同意把外勤相驗的檢察官等列入第二類施打名單。全國各地方檢察署16日還在造冊,台南檢察官不按程序,13日提早偷打疫苗完成。這樣作法就是不遵守政府法令,知法犯法。

新北市及台北市是重災區,確診及死亡人數眾多,上列兩地方檢察官均未提早偷打疫苗。台南地方檢察署官員憑什麼提前偷打疫苗? 這樣作為不公平,藐視中央政策及法令,台南市政府配合耍特權嗎? 若小偷說「你沒規定什麼東西不能偷,所以小偷就可以偷」,請問檢察官同意嗎? 若不同意小偷的說法,那與偷竊有什麼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