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11:06☆『玉 米 』★

等待。


今天被那樣一問 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大筑;
或許妳說的對。
[ ( ╳ ╳ ) 那件事是不太可能的]  






雖然說很想....





但..





機率不大。







沒關係;
我看開了!!





我會慢慢[等]吧!?




當然畢業後就不用說了...





很謝謝妳 關心這件事情 =))
只能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聲明
[猜拳]我總有一天會贏妳的 =ˇ=






每次都找阿菇;阿嘎幫忙 :
這樣讓我插翅難飛耶!!





我一定會贏妳的
放心吧 !!






XDDDDD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