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11:06☆『玉 米 』★

默忘&約定。

嗯ˇ
今天想通了



就如標題
要把妳[默忘] !!





今天下午的那通電話
或許妳不相信 所以妳很不以為然
相信我一定會在Call給妳;






但是對我而言
是[認真]的。




那通電話....
是最後一次

我說有緊急事情才打;
那只是謊言 。






畢業後
是真的說再見
而昨天跟妳所說的約定




那也只是謊言。
以妳的個性 相信妳也會不以為然才對。





時間會沖淡一切。







黑仔 ;
或許妳會覺得我很矛盾
前一篇跟妳說[忘不了她]
這篇又說[要忘了]





我是個麻煩人物。
還請妳多包含呢 ^ ^






相對之下
不管以後我們讀哪?
我都不會忘了妳 這是[約定] 。



妳會認同吧?





雖然也有吵過架
但我不對在先 當時還真的要請妳原諒呢!!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傻 。 X’’D






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 :D





這是最後我對妳的期許 ; [永遠不忘我們彼此]
相信妳也會認同吧!?




我等著妳的答案 !! =D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