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00:03:17光仔

我是舞棍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
碰到公司舉辦嘉年華被選到去跳舞
每天都得練一個早上
再來智齒不甘寂寞的這時候跑來鬧場
害我好多天沒法好好吃飯和睡覺
雖然可以順便減肥野蠻好的….
不過代價也太高了!痛死人!!

話說這禮拜六日在中興大學舉辦的統一中區嘉年華
要從超商區顧問中選出十來位行動不致太遲緩,年齡不致太年長的…
所以我這小兵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不二人選
也開始了我慘不忍睹的每一天…
每天集合練舞
練的還不是普通的熱舞
是電影【芝加哥】裡穿著燕尾服,拿著柺杖跳的那支舞…
當老師第一次跳給我們看的時候在場的大家當場傻眼!
不會吧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重複動作!
節拍更是快的嚇人!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跳過舞的我冒著冷汗擔心著…..

每天上午9點開始
看著每天穿著西裝上班的同事們現在都穿著運動服裝
揮著汗
隨著節拍
甩著柺杖
須用短短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完成這支舞
說實在的….其實內心是快樂的!
這景象…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大夥兒為社團團慶努力排演的樣子!
在學校育樂館前….在理學大樓前…..
當年跳著風吹汗涼….愛不怕..的我們….